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東盟博覽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盟博覽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去了東盟博覽會,我們在那裡看了很多個展廳,第一個是農業工具展廳,在那裡我看到了一些小型號的收割機、大型推土機,還有農用飛機。然後,我們看到一個娛樂的地方,那裡有抓魚,還有孫猴子抓寶,其中孫猴子抓寶是最難的遊戲,孫猴子站在鯨魚噴出的水上面,鯨魚噴出的水會升高降低,你要乘鯨魚噴出的水高的時候,按空格鍵,讓孫猴子抓住寶物,把寶物拉下來,每關有五個寶物,每次一關的寶物都是一模一樣的。我們看了電力設施,那裡有許多電器。其中一個叔叔把一個冰琪淋桶放在製作冰琪淋的機器里,“呼”的一聲,一個粉紅的冰琪淋掉在了冰琪淋桶里,那個叔叔沒有收我錢,他送給我一個冰琪淋,我非常感謝他。我去了緬甸紅木傢具區,我在那買了一支粗糙的筆,還在那裡買了一支竹哨子,我看到了許多精美的木雕,有騎着馬扛着刀的關公,還有很威武的雄鷹,坐在金元寶上的大肚佛。今年東盟博覽會我和爸爸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東盟博覽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盟博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