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恆的記憶——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珍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一片一片飛在空中,思緒一縷一縷呈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們在一起的生活是那麼美好,鋼筆勾勒的精彩瞬間被我們珍藏,眼淚匯成一片汪洋,最後還是捨不得遺忘……

  曾經的記憶,抹不去,忘不掉。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讓人心痛,不想離開。淚水可以詮釋一切嗎?為什麼現在的一切和我的憧憬截然不同,或許那時的牽挂,就是為現在準備的吧……

  不斷回憶過去的事,不斷在夢裡呼喚她們的名字,真的希望時間能夠倒流,讓我能夠再和他們在一起……

  中考前的晚上,同學們早已泣不成聲。我來到辦公室,畢竟這是我在那裡待的最後一個晚上,好好享受一下吧,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我推開辦公室的門走進去,我們說了很多話。時間不停的向前走,最後我還是輸了,下課了……我緩慢的離開她的身旁,目光又落在她的身上,最後我還是哭了,因為我捨不得,捨不得這個給我快樂,給我力量的老師。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我真的希望不要分開……

  後來的後來,我們分開了。每次經過那個角落都會潸然淚下。以後的以後,我會忘記嗎?我還會這樣嗎?那段記憶讓我心痛,但是永遠選擇的都會是——不忘記……

  蝴蝶衝出蠶繭後會變得很美麗;種子變成鮮花後會得到許多讚賞;失去事情的結果真的會是完美嗎?我好像不相信……

  風吹斷了樹枝,雨打濕了心情。唯一忘不掉的就是那份即痛苦又珍貴的回憶……

  最後一片樹葉落下了,我的思緒永遠不會停止……

  廊坊市八中高一 門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