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真誠,讓我記住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真誠,讓我記住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不住別人虛情假意的讚美,記不住別人甜言蜜語的追捧,只記得你真誠的話語。因為真誠,我們的友誼更加完美。 

  你是一個有說有笑的人,而我總是默默不語。我們的性格完全不同。你喜歡熱熱鬧鬧,而我喜歡安安靜靜。而世界真奇怪,我們這也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可能是你的真誠讓我接受了你,也可能是沉默的我可以做你最好的聽眾。 

  孤獨的陪伴 

  時常放假不回家的我,常常在學校遊盪。看樹搖動,看花凋零。去聽它們發出的“沙沙”細語。或進入安靜的圖書館,去找努力的心。那裡會有部分的同學認真的做作業,我總是靜靜的走過,不願去打擾他們。看看他們努力也會給我一些快速離開的想法,自己也得努力。或一個人躺在諾大的操場中央,讓九十度的視角使我流眼淚。而看到四十度的天空,自己才會感到十分的孤獨,感到自己被世界孤立。每當這時,身邊總是少不了你的陪伴。你喜歡在這時聊人生理想,因為那時感覺自己非常的渺小,心胸非常開闊。我也會大發感想。你我也會聊聊學生老師的八卦,笑聲沒跑多遠就被風吹碎。你也會陪我安靜的對着天空發獃,或閉上眼不知不覺的睡着。那時我並不孤獨。 

  難過的安慰 

  學習部不如意,十常八九。每次失敗,我都沒有放棄。因為有你一直在相信我。當時我那次失敗,你說,我認為你很有希望。我認真的看着你的眼睛,想從中找到一絲對我的同情,可我只看到真誠二字。或許之前我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現在我真的有所進步。每次失敗,我不想聽到那長篇大論的教導,只希望聽到積極鼓勵的話。加油,下次努力呢!簡簡單單,是你說的。我最愛聽這樣沒有什麼修飾話,來的那麼的自然。聽到你的安慰,心裡美有一點的悲傷,有的是對你的感激,心中充滿鬥志。 

  快樂的分別 

  我們都沒有哭泣,因為我們很快樂。我們能在人海茫茫中相遇這已經是緣分,何必在離開時傷心。你真誠的目光使我一點都悲傷不起來。我們一起躺在操場中央,最後發獃的看看那蔚藍的天空,格外的明朗。你我留相紀念,相片上你我都笑的很開心。而後你離開了。 

  我孤獨有你和我一起發獃,我難過有你的安慰,開心你我一起分享。你的真誠,讓我記住了你。我相信我們還會見面,其實你我已經見面,你——我真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真誠,讓我記住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真誠,讓我記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