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談人生·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人生·感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但美好的風景卻在終點,在通往美好的道路上處處充滿着荊棘,經受一次次的磨難,可能會遍體鱗傷,傷痕纍纍,但在每次挫敗中,總有一種力量會推動你前進,它告訴你:如果你不逼自己,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所以為了最後的美好,你要不斷克服困難,不畏艱險,勇敢的朝前方走去……

  現在只是一個開始,未來的路還很漫,在大千世界中的形形色色“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不可能”。只有你自己經受過、親身體驗過,你才能夠真正的知道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慢慢地你就會懂了,在經歷一次次過後,你的人生閱歷也豐富了許多。有一些人或物吧,一開始你可能不習慣不喜歡,但是經過時間的沖刷你會覺得慢慢就好了……

  那些曾經的美好也僅僅只是回憶而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是好是壞,好的就當作“典範”吧,壞的就讓它隨着時間一起流走吧!現在所回憶的美好想用在現在或以後,那是不可能的,現在應努力為今後創造更美好的回憶!這個社會很現實,不能有活在夢境中的想法,要腳踏實地,做自己應該做的,不要去想一些縹緲毫無邊際的東西。

  曾經有人說過:性格這種東西是與生俱來的,你很難改變它。無論怎樣,自己的性格就是個性的。其實你可以去改變,外表要很強很強,要具備攻擊性,要好好地保護自己,內心的強弱不需要表現出來。你不能總那麼軟弱,在某些時候,軟弱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寬容和忍讓並不是會感動每一個人,所以當別人對你不講理蠻橫霸道時,你不應該不還擊,又不是你的錯,對待那些“自娛自樂”的無聊人士,你沒有必要遷就。因為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人可能的……算了,一切的一切都會煙硝雲散的,何必想太多,自己愁自己!人就應該以一種樂觀的心態、寬廣的胸懷去接納世間萬物!

  高一:綿綿jfly

您正在瀏覽: 談人生·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