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你是一個幸運兒。記住哦,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哦!

  ——題記

  曾以為幸福就像糖果一樣,只要伸手就可以拿到;曾以為幸福就像玩具一樣,只要開口就可以擁有:曾以為幸福是想要得到就可以得到的……隨着年齡的增長,知識的不斷豐富,越來越發覺對幸福的含義摸不着,猜不透……

  從我住校以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來回穿梭於宿舍區與教學樓之間,一個人傷心,一個人流淚。在那歡聲笑語,充滿溫馨氣氛的校園中,能看到一個女孩,孤身一人地走在那林蔭小道中,她,就是我……

  轉眼間,高考過後踏入了高中的門檻。又是一個人穿梭於宿舍區與教學樓,一個人傷心流淚,一個人做任何事的時候了嗎?我不禁在心中自問,直到高中以來的那第一個聖誕節。

  這天,每位同學臉上都充滿了燦爛的笑容。我坐在那隻屬於我一個人的天地里,埋頭在那書山題海中,聽着那節日到來的時刻給他們帶來的驚喜與歡樂。收到禮物的同學臉上洋溢着歡喜與幸福的神情。“那是友誼的見證嗎?”我不禁在心中自問:“為什麼我沒有呢?幸福之神永遠地把我拒之門外了嗎”“是啊!你是個沒有朋友,孤身一人的人,友誼的證物就免了吧!”我又不禁在心中自嘲:“幸福之神永遠都不會將幸福之光潑灑在你身上,她永遠都不會降臨在你身旁!”不知不覺,淚水已溢出了眼眶,在臉上留下了淚痕,滾燙的淚水在冰涼的手背上滾動着,濕潤着……

  “你心情好點了嗎?”一個甜美的聲音在我耳邊如晴天霹靂般地響起!我的心跳如小鹿亂撞般,惶恐地抬起頭,驚訝地看着她,看着一臉微笑的她。“不好意思啊!今天是聖誕節,本想送你一顆糖的,看你在傷心,我又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就一直站在你身旁咯!”她嘴角上揚地對我說:“這顆糖送你啊!在你傷心的時候含一顆在嘴裡就不會傷心了!”我羞澀地接過糖,以同樣的微笑回謝她了。

  那天,我們聊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各自訴說著各自的難過與喜悅,傷心與快樂。在那銀鈴般地鈴聲響起之際,她對我說:“你知道嗎!你是一個幸運兒。記住哦,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哦!”……

  原來,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幸福之神也沒有把我拒之門外。當我驀然回首的時候,我才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高一:李曉怡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