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虎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虎子 標籤:虎子作文 小虎子作文

虎子,嘿嘿,他是我家的一隻很憨厚的小狗狗,記得我還是比較小的時候吧!初一!對!就是初一!我外婆從外面撿來的!當時是過年,天氣蠻冷的!而且狗媽媽也去世了!總不能讓倆小生命就此犧牲吧!註:撿來了兩條!一隻叫虎子!一隻叫小虎! 

  小虎呢,活潑可愛,虎子呢,憨厚老實。總之都很討人愛! 

  哈哈,他從小時候就開始養他了!當時眼睛都沒睜開呢!也沒斷奶!我們就天天給他餵奶,買奶粉,奶嘴。搞得我也買了個奶瓶,啃啃…… 

  我家虎子和小虎我是特別的愛護的~ 

  記得,曾經我家拆遷,暫住了了平房!一老太婆,不知道為什麼,貌似和我家狗狗有仇似地!一個勁的罵街!我就不爽了!我說:我家狗招你惹你了?幹嘛罵他?老太婆說:你家狗吃了我家兔子!我說:請你給出證據!老太婆說:諾,你看!他在啃什麼?我說:睜大你的眼睛看看!這是你家兔子的骨頭?你家兔子的骨頭這麼大?(註:我從我家狗嘴裡搶下來看的!一個豬骨頭!)老太婆說:我不管!周圍就你家有狗!你賠錢!我當時就沒理他了!把狗狗弄回家,關起門來,那個老太婆就開始罵街了!我就當沒聽到! 

  第二天!下午我放學!剛好看到他在用石頭砸我家狗狗!我當時就火了!我就罵他:你幹嘛?我家狗幹什麼了你打他!老太婆說:我願意打!他在我家門口路過!我徹底火了!說:靠!路過你家要打啊?你住在胡景濤家前面你每次砸他一次啊?!鳥人!他知道和我吵不過,一堆髒字就吐出來!火煞煞!鄰居全出來了!都幫我!是哪裡的鄰居都知道!我家狗狗很好的!就那個老太婆和我家狗狗有仇似地!看他老人家才沒和他吵得! 

  後來,全巷的人鄙視那個老太婆!基本上沒人鳥他! 

  哎~最愛護的最後還是去世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狗狗相繼失蹤!鬱悶~有的人說,會不會被老太婆搞掉咯?聽到他家有過狗叫!哎~沒辦法!咱沒證據!咱是有素質的人!不做亂七八糟的事情!去世了!傷心!留念!思念! 

  小明會依舊愛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虎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