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易拉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的自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易拉罐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花。以前,我別陳列在超市裡,小朋友和大人都非常喜歡我,小朋友總是在我的面前停下,吵着要買。

   一天中午,一個年輕的阿姨買下了我,同伴們勸我留下來,可我不聽勸告,趾高氣揚的想:你們不就是羨慕我嗎。過了一會兒,阿姨喝光了我所有的飲料,把我扔到了一邊,然後就走了。我剛想叫住這位阿姨,一輛大卡車就向我駛來,大卡車的右邊的輪子正好壓到了我,痛得我嗷嗷直叫。直到這時我才明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真正含義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一個小男孩,他把我帶回了他家。只見他的家裡有好多我的同伴,他們有的變成了棺材奪目的筆筒,有的變成了各式各樣的玩具。

   只見小男孩把我和一些沒有“化妝”過的同伴拼在了一起,把其中一隻撕裂,給它化好妝。不一會兒,我們就變成了一個精巧的大啞鈴。小主人試了一下大啞鈴的重量,覺得還不夠重,又給我們加了一些同胞。就這樣反反覆復,一直到了規定的的重量,小主人才放下手中的易拉罐,不再給我們加了。

   幾年以後,小主人帶我們去參加了奧運會。當時人聲鼎沸,有的人高聲歡呼,有的人站起來大叫,還有人把寫有偶像的牌子高高舉起。小主人鼓足力氣,把啞鈴高高舉起。慢慢地,慢慢地,縱慾,小主人把啞鈴舉過了頭頂。台下的人見了,大聲歡呼。其他的選手都得不是被啞鈴砸到了腳就是舉到了一半就掉了下來,都敗得很慘。

  怎麼樣,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又幸運的花罐罐。現在,我正準備把我從超市到變身成為明星的經歷寫下來呢!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