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我想你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你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在不經意間想起你來了。不知道在天堂的你這些天過得還好嗎?沒有我你還習慣嗎?習慣難過的時候,有我來安慰;開心的時候,有我與你分享;抱怨的時候,有我來傾聽。 

 朋友,我想你了。你會不會像我一樣,也在想我呢?想起我們曾一同玩耍的那片空地;想起我們曾一同去的遊樂園;想起我們曾一同走過的街頭巷尾?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那時的我們,放肆的玩耍;那時的我們,在空地上放聲高歌。 

 可就是我,沒能及時叫人來救你,才讓你從此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一起成長的地方。 

 那年是冬天,寒風刺骨。“接球。”我將小皮球拋入空中,像你投來。可是,你知道嗎,當你接球的那一刻,已經來到了死神身邊。你在準備接球的時候,不小心失足了,“咚”的一聲,掉進了旁邊那個2米多深的冰涼的河水裡。你我都不會游泳。看你在水中掙扎的樣子,我的眼淚已佔據整個眼眶,淚不停的流。我當時傻了眼,不知所措。跑回院子里大聲喊着“救命,救命,有人落水了。”院子里的大人們都急急忙忙的出來了。有的直奔水裡;有的迅速撥打120;有的幫着聯繫你的父母。 

 看着你被送上急救車,我的心都懸在了嗓子眼兒,恨不得也坐在車裡,跟你一起去一眼。晚上,跟隨爸媽的帶領,我來到了你的病房。一進門,一股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醫生說你還處於低燒中,但任屬於昏迷狀態。 

 第二天,當我再次隨媽媽來看你的時候,你已經走了。醫生說你一直沒有退燒,晚上你發高燒了,可是搶救無效。看着叔叔阿姨痛哭的樣子,看着媽媽去安慰他們的時候,我的眼眶也不禁紅了,腦袋一片空白。你怎麼說走就走啊,我們不是說好一起念初中;一起念高中;一起上同一所大學。甚至我們還說好以後一起工作的。“求求你快起來好嗎?我知道你只是睡著了。”我嗚咽這,捧着你的小手,大聲在你耳邊呼喊,你還是無動於衷。 

 夜深了。嘴裡感覺到了鹹鹹的味道。原來,我又為這事落淚了。明明已經不再想起,可是偏偏又在我們的合照中,把這記憶拾回。 

 朋友,我想你了。你知道嗎?我想你的時候,就會折星星。每折一顆,就代表我又想你了。你知道嗎?今晚,我折了整整一瓶子的星星。轉身看看柜子里擺放的瓶子,它們都大小不一,各式各樣,裡面全是五顏六色的星星。你雖然看不見,但是我知道,你能感受到,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 

 朋友,我想你了。思念如細沙般貫穿整個靈魂。以往那些美好的光景都一一浮現與眼前。你可愛的臉蛋,你甜美的聲音,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淚,止不住的流。心,止不住的痛。 

 我只想告訴你:“朋友,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你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