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味佳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佳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味佳肴’’ 標籤:美味佳肴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美味佳肴’’ 

  我們乘着微風,一路灑下歡樂的種子,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美麗的澄碧湖。 

  ‘‘哇!這裡的景色真美啊!’’瞧,林蔭小路旁,五顏六色的花兒綻放着小臉,引來各色的小蝴蝶,裝點這花仙子們。放眼望去,草坪變成了綠的海洋。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的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這麼多的綠顏色來呢! 話草叢裡會隱藏着東西呢。鮮紅的珊瑚珠,可愛的眼睛豆,渾身長刺的蒼耳,兩頭尖尖的‘‘獨角牛’’......數不勝數。 

  向遠處眺望,清澈的湖水與綠山交相輝映,美麗極了。看,湖水又像一個從深山裡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着青山蹦跑,一會兒翩翩起舞,淘氣地向岸邊優美地舞去。這時, 湖水又像一面鏡子,水是靜止的,船槳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過了一會兒,湖水又是透明的了。魚兒在湖裡嬉戲。在陽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像一顆顆金光閃閃的寶石。 

  眺望遠山,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灰狼,像巨象,像老人,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澄碧湖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看看這座,瞧瞧那座,眼睛應接不暇。讓你陶醉在這美景里,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天空陽光燦爛,山間綠樹紅花,湖上竹筏小舟,讓你像是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這一道道‘‘美味佳肴’’讓我們回味無窮,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味佳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佳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