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願做麥田守望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麥田守望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乾燥的風,吹着同樣乾燥的臉。季節的更替,比翻書更快。來不及,抓不住,就已經過去。

  一次又一次,我總是徘徊在懸崖的邊緣。那黑色的空洞似一雙無形的手生生將我拽下,無意之中窺見自己的影子,孤寂地坍倒在地。在這空曠的舞台上,沒有紅色的地毯,沒有熱情的觀眾,沒有鮮花和掌聲,沒有關注的眼睛。我一直期待着,期待着,夢想的舞台。

  我坐在懸崖的邊上,唱着落寞的歌,歌聲空蕩蕩的迴響,縈繞在耳旁,餘音不絕。我喜歡這樣的空氣,這樣的歌,讓我清晰地感到自己的存在。

  我已厭倦了那物質城市的喧囂,不甘願做那灰塵般的渺小。我望着頭頂盛開的白色的花,聽着布谷鳥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心中似乎突然騰出了許多空間,像一所大房子。我希望陽光能奢侈地給我點兒愛,讓我溫暖我的心。

  我望着不遠處沉默的村落,周圍乾枯的樹,默默訴說著古老的故事,銘記歷史的滄桑。蒼老的房子,驗證着數百年的堅強,像飽經風霜的老人。這裡缺少城市的繁榮和富裕,少了喧鬧。多了一份寧靜的心,寧靜的像山野水潭。

  樹葉的老去,畫上屬於這個季節的句號,新的生命還在繼續。然而,遠離污濁的空氣,我願做一個麥田裡的守望者。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麥田守望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麥田守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