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標籤:給特別的你作文 特別的愛作文 失望作文 特別的作文

昨天,是一個值得記憶的日子,因此,我願意用文字去記錄它。是的,正如我的標題所說,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永遠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的。我---用尊嚴發誓,這是事實。以後,就像昨天的演說家彭成老師說的那樣:父母是世上最愛你的人,無論他們做錯了什麼,都必須要無條件地原諒他們。因為他們給予你了生命,他們是你在世上最親近的人了。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怎麼樣的一種絕望。(或許,現如今身處父母的庇護之下,尚未有所感悟)但是,我堅信:父母的愛最無私。我願意將以後工資的10%交給父母。10%和父母數十年的含辛茹苦不成正比,但是父母依舊會欣慰啦! 

  昨天上午9:00左右,我們在體育館內集合,認真傾聽彭成老師的演說。當然,他並非有多麼會講,但是,他的感情很真,很能夠調動氣氛。讓我們都為之感動,為之流淚。我都哭完了1包餐巾紙(沒有絲毫誇張)我敢說,全場只要有孝心的人沒有一個不為之動容。那是一個愛的海洋,情的天地…… 

  演講很隨意,卻很令人難忘。起先便是起身高唱國歌。之後一個並不高大的男人喜笑顏開,隆重登場!他的幽默讓我記憶猶新。可是,之後的話題卻沒有再那麼幽默了,整個會場時安靜的,不!是死寂般的安靜,只有偶爾傳來幾聲陸陸續續的抽噎聲。 

  彭成老師先講了去年5.12的兩個事例,一個是年輕母親臨死前的短信:“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得媽媽愛你”,雖然5.12早已離我們遠去,但是還是令人難以忘懷。另一個是關於一對母子的。年邁的老母親和兒子一同被壓在了五樓底下的廢墟之下。母親依然擋在了兒子的背上,為其抵擋了一塊大石。當救援人員發現他們,準備實施營救時,竟兩難啦。因為:救母親必須將兒子推進廢墟,這就意味著兒子必須犧牲;相反,如果救兒子,那麼更為殘酷的是救援人員必須將母親用電鋸攔腰鋸開……多麼艱難的抉擇啊!救援人員給了他們5分鐘去思考,可是那位偉大的母親卻說:“不用等了,求求你們救救我兒子吧。”說完,安詳的閉上眼睛,嘴角還掛着一絲微笑。瞬時,血流了一地,同時留下的還有救援人員的淚水!多麼偉大的母親啊!我要向英雄母親致敬,你的大愛無私着實令人感動。 

  之後老師講述了他的成才故事,也普通卻也不普通!貧窮的家境,父親打工養家,母親勤勞努力,自己和弟弟奮鬥向上,最終收穫成功。儘管敘述是簡單的,但是過程絕對不普通,我雖不是親身經歷,卻也感同身受!還有,他也講了關於他父親臨終前的那些零碎小事,包括父親省吃儉用為母親買項鏈,或許我的父親沒有他的父親那麼細緻,但我知道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要在一起! 

  “我心中有個願望,每個月要將工資的10%給我的母親”多麼淳樸的願望啊,我也在心中刻下這句話!為人生拼搏,為人生奮鬥!“還有,我以後要種玫瑰花送給我最愛的人!”我還要種康乃馨送我的媽媽,我最愛的媽媽! 

  之後我們舉起雙手,大聲吶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一遍又一遍,大聲的吶喊,甚至是歇斯底里般的吶喊,知道淚流滿面,泣不成聲……此時,老師邀請了在現場的一位父親。我看到那位父親也已淚流滿面。“爸爸,我愛你”那個兒子在眾人面前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同時也哭啦。這樣的露骨的愛,着實讓人感動!而且還有更加令我們震撼的是他背着他的父親繞場跑了2圈,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卻又難以看到!多少年來,我們無盡的享受着父母的給予,卻從未說一聲謝謝,也似乎忘記了以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父母,時至今日,暮然回首原來年輕的父母早已白髮蒼蒼,年已過百…人生在世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可以等待呢?所以,愛他就要說出來! 

  是啊,愛就應該說出來,不是嗎? 

  然後,老師也講到了網絡遊戲問題,老生常談卻也別有風味!。老師邀請去網吧的學生上去,還要求講述他們的經歷,平日里沉默的學生此時卻上去啦,還和老師簽訂了一份所謂的合同!呵呵!終於,可以展露笑顏了……還有包括後來的擁抱老師,信任舉起老師。至少在我眼中是感動的。 

  彭成老師很了不起讓我們獲得啦暫時的心靈寧靜,遠離學習壓力,放鬆自我… 

  最後,他被聘請為名譽校長,做出了一個英明的決定:取消下午的第一節課,改為班隊課!我們從9點聽到12點,都忘卻了時間。 

  記錄這一天只為不忘記,那一刻的心靈的感動…。.後來班隊課上,我第一個衝上去擁抱了老班,在她耳邊親聲說了一句話,我確信她會感動,(*^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