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讓我不舍的地方---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讓我不舍的地方---初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踏着剛探出頭的小草,看着路上成群結隊的夥伴,讓我不經意間想起了我初中夥伴們。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幹嘛,但我的心中時刻都思念着他們。自從我們初中畢業以來我們各奔東西都踏上了艱辛的求學,尋找着自己的方向為了未來拼搏奮鬥着。

  初中——充滿着我的笑聲歡語,她帶給我無盡的歡樂。曾經,我有這樣的同桌:整天不好好學習,但喜歡動歪才,每當我的東西壞了,他都會幫我給修好,初中三年來他給了我不少的幫助。但是,他的歪才也經常破壞我東西,不知道每次我都不想罵他,我想這就是友誼的最高境界吧!說起他,我真的很想他,聽說他沒考上高中,我的心也為他絞痛着,我希望他能夠像初中那樣活潑好動,不要為了一場中考而喪失信心。

  說起初中,我的老班對我們像對自己的孩子一般,甚至超越他對他的孩子的關愛,初中三年來,他對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每天早晨我們從寢室剛出來,就遠遠的他一人坐在辦公室靜靜的批改作業,中午時分,大家午睡的時間,他卻坐在教室里看着,防止有淘氣的學生吵鬧。如果他實在要睡了,他便趴在講桌上睡一會,還時不時會被淘氣的學生吵醒,一旦他醒了,便不會再睡,防止又有淘氣的學生再次吵鬧。因為我們是留守兒童,所以要上晚自習,一直上到9點多,我們老班也要跟我們到9點多,每天我們下晚自習以後回到寢室,我們老班還要去查房,有沒有學生沒回寢室,三年以來幾乎每天都去查房,其中有幾天因為患有腰病,所以沒來。如果學生沒到,就算是晚上12點他都要拿着手電筒到學校外去找。我們的老班真的像我們的親人一樣,不管在生活、學習、做人道理等等都對我們仔細的說。這三年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班,沒有他平時里對我的管教,也沒有我今天所在的高中。真的感謝你——我的老班。

  現在我高中我幾乎已經融入到了這個大集體裡面了,我經常對高中同學說,我真想念初中同學呀,不知道他是否是學我的,他也是說想你他的初中同學。我在想,難道初中真的對我這樣重要嗎?是的,初中對我真的很重要,她教給我很多東西,沒有他也就沒我今天的成績,我愛你---我的初中

  高一:詹鵬飛

您正在瀏覽: 那個讓我不舍的地方---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讓我不舍的地方---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