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剛踏進初中生活的第一步時,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之情,彷彿幸運之神就要降臨在我身上的。 

  可是,事情並不是像我想的那麼順利。當我第一次進學校時,就遇到了一個麻煩是:找不到自己所在的班級。我一下子慌了起來,不知道要怎麼辦。後來,經過一些和我剛剛一樣步入這所中學的朋友幫助,我終於如願以償找到了自己的班級。 

  事後,我經過仔細思考,為什麼那些不曾相識的人能主動出來幫我呢?要是這件事落在我身上,我會怎麼做。 

  可惜的是,歲月不留人,轉眼間我的初中生活就要一去不復返了。我就要永遠離開我的母校、同學、老師。我一想到這裡,心情就十分不好,彷彿他們就要離我而去似的。可是什麼事不是都要往好處想嗎?每當我回憶初中三年生活有趣時光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有說不出的快樂,彷彿就有一股清澈的流水湧向我的大腦。這也是我捨不得的唯一一個地方。 

  可是,不管我再怎麼捨不得都不能放棄現在我應該做的事情,那就是把我對母校、同學、老師的祝願轉化為動力,努力學習,爭取考上一個好的大學來報答他們對我的期望。 

  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美夢成真的。在此我祝願所有的同學能考上一個更好的大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