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才藝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表演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居委會舉行了一次才藝表演活動.

  零零一號是兩位小朋友唱的<<小冤家>>在我們的掌聲中,她才忸怩地走上舞台.在燈光的照耀下,她顯得金光閃閃,光彩奪目.在這金碧輝煌的舞台上.她們嗓音洪亮.在這美妙動人的樂曲中,我們陶冶情操,.她們越唱越有勁,似乎忘卻了剛上台時的羞怯,變得乾脆利落了起來.掌聲此起彼伏,如波浪一樣一浪高過一浪.

  零零二號是跳拉丁舞的,只見她優美的舞姿,和輕盈優美的步伐,贏得了場下無數的掌聲,熱烈無比,好多人都在舞台下叫好"再來一個!"輪到我上場了,我老練的毛毯撲上,再把墨汁倒上,接着,把筆從筆連里拿出,把紙撲好,隨後,便4寫了起來只聽舞台下唧唧喳喳一片,我洶湧成竹得開始寫了-----------我筆直的站在那兒,如一棵參天大樹,幾分鐘過去了,我暗自得意,主持人讚美地低聲說"滿漂亮的!"立刻把我的作品拿出來展示給大家,下面的人幾乎看呆了,有的發出"哇------哇---------哇--------"的聲音,有的則稱讚道"啊!真漂亮!"我的心裡比吃了糖加蜜還要甜,臉上也表現出喜悅的激情

   接着又敲了架子鼓,彈了電子琴,朗誦了詩等等.

   今天,我沉靜在音樂的搖籃里了!

您正在瀏覽: 才藝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