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祭奠流逝的歲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流逝的歲月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6個春秋我走過了,佇立,回眸,我留下了什麼,可能連我自己都看不清。那是初犢的懵懂,那是年少的無知;那是一層層朦朧清紗,蒙住我原本清澈的雙眼。那是一片片刺手的碎片,刺痛我稚嫩的雙手。我開始徘徊,我開始猶豫,我開始迷茫,那一段段刺眼的回憶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的前方有什麼?我是否還有去看的勇氣``````````````` 

 我抱着折斷的雙翼在這裡,在這個我自己認為安全的地獄里撩傷,儘管我以傷痕纍纍,但我不能不飛,我屬於天空,即使我過去的旅程不堪回首。 

 意大利有位詩人曾說過: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我要飛,即使我沒有了那潔白的雙翼,我告訴自己我一樣可以,因為我有我的重生的翅膀,那就是勇氣和意志。 

 所以在此祭奠我已流逝的歲月,為它蓋上一層泥土,封藏在心裡,然後張開我的雙翼,擁抱屬於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祭奠流逝的歲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流逝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