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四)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四) 標籤:校園戀愛作文 愛青春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戀愛作文

現在的欣兒已是個二十三歲的大姑娘了!至於她與謝旭結婚,也許這是以後的事了。一切的一切都在欣兒的夢中,“砰,砰,砰”夢醒了.欣兒在她所在的醫院醒了。眼睜開看眼前的人竟是夢中的那個男孩,欣兒一時無法接受眼前的一切.原來在欣兒的這場夢,用盡了她幾個月的光陰,天天呈昏迷狀態。欣兒的爸媽以及親戚們都擔心死了。 

眼前的男孩也一目而望。當欣兒失憶之後,謝旭就向她父母解釋,因為他和Anger談話,欣兒在旁聽,因發高燒,都是他的錯,不應該讓她不放心,做出一件令自己永遠也無法原諒的事,謝旭心中尷尬的不知說什麼? 

還是他開口了——“你好些了嗎?” 

“你是誰啊”欣兒說。 

“我是你……”謝旭支支吾吾說。 

“你是我什麼啊?”欣兒莫名其妙的睜大眼睛問道! 

“男…男朋友“謝旭道(他心想:欣兒現在正處於昏迷狀態) 

“你是我男朋友”,我怎麼一點也不記得啊!還有我爸媽在哪,我又怎麼並在床上,我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睡了多久啊!(欣兒一連串問了一大堆問題)欣兒道。 

謝旭也一一作答。 

“你爸媽在外,你也許失憶了,至於你做的夢,我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睡了又幾個月的時間!謝旭道。 

“幾個月”欣兒道。 

“是啊,怎麼啦?”謝旭驚訝道。 

“怪不得,我作了個從我出生道二十歲的夢,好像是我住院之前的事。我做的夢是真的嗎?欣兒驚訝的問。 

“這…這是真的,我是你男朋友,以後我再也不會做出讓你受到任何傷害。”謝旭的眼中好像充滿了淚光。 

“你真的是我男朋友嗎?”欣兒向確定事實的眼神看着他。 

“是的”謝旭肯定的回答。 

就這樣倆人一直道欣兒的母親進來,欣兒的母親很疼愛、自己的女兒,細心呵護她一切。 

過了一個月,謝旭和欣兒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結婚了,可Angel又怎麼辦呢?(也許,這是個不完美、完整的結局,可這令許多讀者讀到了心靈的道路。) 

十幾年過去了,謝旭和欣兒生了一對雙胞胎,一男一女,龍鳳雙胞胎。再眾人的眼裡,他們是開心的一對,可再他們的心中呢? 

還有Angel,可欣兒只希望能與謝旭開心過每一天,並不強求任何,也許這是欣兒最快樂是時候!從此,他們天天過着快樂的生活! 

(若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想看以後Angel與謝旭和欣兒的生活發展,請耐心等待。後面內容不久就會呈現在你們的面前。)

原稿作者:謝詠欣 

統稿整理:王贏博 

日期:2006-4-27 

結尾小記(贏博):本篇小說是我從同學手中接過,並幫其整理。我當時看了,就覺得有必要與大家共賞,所以經同學同意,將其放如我所喜歡的白雲飄飄網上。小說雖然寫的故事不是很曲折,表達上的錯誤層出不窮,更至內容上有些矛盾,但不論怎樣,我還是認為有必要與大家有目共賞。其一:作者文筆不算怎樣;其二:作者接觸事物有限;其三:作者讀書不甚多;其四:作者不是很懂得怎樣寫小說;其五:作者思想見解不是很廣闊;其六:我不便於多說什麼,靠讀者自己發掘。但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其一:作者敢於嘗試;其二:作者寫的是校園,貼近我們;其三:作者感於想像;其四:我也不便於多說什麼,靠讀者自己發掘去吧!不論怎樣,我會在有時間之後,將其修改,融入一些自己的思想見解到裡面。但我不是說我怎樣,只是想把自己看的不是甚好的內容該一下,滿足自己的求實思想。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