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背影,朱自清的心靈獨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朱自清的心靈獨白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背影,朱自清的心靈獨白 標籤:心靈獨白作文 朱自清作文 獨白作文 內心獨白作文



  在我所有讀過的文章里,《背影》,這篇寥寥幾百字的 文章深深的打動着我的心靈。     背影,這是他父親留給他最深刻的印象,它凝聚着父子間沉默卻真摯的愛,父親的背影在他的腦海中是那樣的清晰,那是父親不辭辛苦,不顧身體肥胖,路途坎坷,攀過鐵路買菊時的背影,是父親在家景慘淡,工作失業下還念念不舌與他告別的背影,是父親細心囑咐,為他披上棉襖的背影,是他走入老境,唐頹的背影,望着父親在面對生活上巨大的壓力的情況下還像小孩一樣照顧他,關心他時,朱自清怎不會感動的流淚?文中三次寫到他流淚,怎能不表明朱自清對父親的愛呢?

您正在瀏覽: 背影,朱自清的心靈獨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朱自清的心靈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