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完美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世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中飄散着幾縷雲絲,就像兒時手裡捧着的棉花糖一樣,白的那麼純潔,含在嘴裡是那麼的甜美;黃黃的菜花田中飄散着油菜花特有的味道,偶爾有成群的蝴蝶在田中翩遷飛舞。黃色的花田中白色的蝴蝶點綴着那單調的黃色,顯得生機勃勃。一陣微風吹來,那黃黃的油菜花隨風擺動,彷彿正在和風兒玩耍… 

  我愛廣袤無垠的藍天,也愛一望無際的草原。我時常幻想自己躺在大片大片碧綠的草坪上,睜開眼就能看到蔚藍蔚藍的天空和那刺眼的陽光。我會在耳朵里塞上一副耳機聽着“完美世界”,把左手的食指和中指擺出勝利的手勢放在眼眶上,然後努力的睜開眼迎接那一抹最刺眼的陽光… 

  時常幻想這樣一幅畫面:一位穿着白色棉布連衣裙的女子,站在一個石頭上面。她的周圍是一片無際的大草原,遠處有大群大群白色的羊羔,天空也是一片藍,羊羔就像是天空中朵朵白雲的倒影。微風吹來,吹拂着那一片綠色的海洋,那位女子張開雙臂閉上眼睛呼吸着這無比清新的氣息… 

  我是水瓶座的女生,水瓶是愛美卻又很怕空虛的星座——我就是這樣,害怕孤單卻又喜歡安靜。每次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早早的躲進被子里,睜着眼睛回憶那些快樂的日子。我總是喜歡在孤單的時候望着天空發獃。記得初中時的中學,在階梯教室的旁邊有三十幾級台階,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總是坐在離最上面的四、五級的地方,身體向右靠在牆上,然後抬着頭望着藍天,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又彷彿是一片空白。儘管操場上有我們班的籃球賽,但我卻無暇顧及賽事,只是仰着頭… 

  現在我所看到的,只是那一小塊長方形的天空,藍天依舊,風景猶存… 

  我不喜歡在有笑容的時候望着天,因為那會趕走我的快樂。我是一個不安於現狀的人,我不滿足現在的安寧與淡定,不喜歡像鳥兒一樣被囚禁在籠子里。我嚮往的是自由,是那蔚藍的天純白的雲,那——才是我的完美世界… 

  耳邊仍然回想着那一首《完美世界》:fly with me,in the perfor word,go with me,just like a bird…… 

  我彷彿真的躺在那片草地上,沐浴着陽光——我心中的完美世界。

您正在瀏覽: 完美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