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懼怕火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懼怕火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后的我啊,是天不怕地不怕,雖然年齡很小,但是,那些上房,掏鳥蛋,捉野貓每次都少不了我。連奶奶也拿我沒辦法。 

  可是,唯一讓我害怕的就是那盒小小的火柴。因為,奶奶總是說,小孩子玩火會尿床。說完后還特嚴厲的補充一句:你要是尿床了,小心我打爛你的屁股。然後又比出要打我的樣子。這是我就會跑開。 

  可是奶奶越這樣,就越引起我的好奇:為什麼大人玩火不會尿床,小孩子會呢?小孩子玩火真的會尿床嗎?這一切的疑問都迫使我去找到答案。 

  機會來了,這天奶奶帶着弟弟去買菜,讓我在家裡看家。等奶奶走後,我飛快的跑進廚房,拿起了那盒火柴。學者奶奶的樣子,把火柴一擦,突然,一道火光出現在我面前,由於太緊張了,那火柴被我手一抖,掉在了地上。我又拿起了一根,繼續點燃,火光又出現了,看着那跳動的火苗,我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了。但是一想起奶奶的話,我又害怕的把火柴放到原位,然後跑回了大廳。 

  吃晚飯的時候,奶奶住了一鍋湯,我一滴都沒碰,很怕自己尿床,吃完后,我又上了了五趟廁所才去睡覺。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奶奶追着要打我,嘴裡還念着:叫你不聽話,還去玩火,看我不打死你。然後,我醒了,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床。咦?怎麼濕濕的,我一聞,還有點騷味。我知道了,肯定是我尿床了,我害怕的哭了起來,奶奶聽到哭聲后,跑了進來,平淡的說:你弟弟尿床你哭什麼?我才意識到,原來這地圖不是我畫的,我又回頭看看弟弟,他還在那地圖上睡覺呢! 

  這就是我的童年,無知,敢哭敢笑,沒什麼拘束,我愛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懼怕火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懼怕火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