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需要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堅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需要堅強,因為堅強,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不要傷心,因為傷心和哭泣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是讓我們找到好的方法,在堅強面前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要學會不拋棄,不放棄。 

  時間永遠凝固在 2008年5月12日 14時 28分 。那一刻,孩子朗朗的書聲戛然而止;那一刻,繁華的街市突然變得死寂;那一刻,歸家的路變得遙遙無期。這次5.12汶川特大地震,奪取了多少鮮活的生命呀! 

  這次大地震,許多孩子都失去了父母親人,成了孤兒,他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多麼嚴重的打擊啊!可他們臉上露出的仍是天真無邪的微笑。因為他們選擇了堅強,在困難面前抬起了頭,擦乾了他們淚水。 

  在一片廢墟之中,有一個感人事迹,永遠銘記在人們的心裡。有一個三歲左右的小男孩在被救援人員解救出來的那一瞬間,舉起了他那稚嫩的右手,向救出他的人們敬禮!這是一個不規則的軍禮,這代表着一份怎樣的敬意?! 

  他們都是因為堅強,所以不會感到很痛苦。 

  有時候我認為,一次考試失敗沒什麼可以痛苦的,只要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個好的成績,還有當我們在跌倒的時候,不要難過,因為這是在考驗我們的意志力的,只要我們學會堅強,多大的困難都會過去的。 

  人的一生就是需要在堅強中度過,堅強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是在考驗我們是不是勇敢的來面對困難。

  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我們應該保持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絢麗的彩虹?“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有許許多多困難在等待着我們。這時,我們應化悲痛為力量,選擇堅強。 

  人生之路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庄大道,但我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