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決心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心書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決心書 標籤:決心書作文 決心作文

過去的自己: 

  追星可真算你的本領,哈韓,哈帥,哈美女。你曾在十字路口徘徊,但又免不了被誘惑的世界吸引。你忘記自己的目標了嗎?當你迷戀電視之時,你的理想在哪裡?執顆平常心,從電視的魔抓中解脫,恢復平時書中游的夢幻,競爭從未減退,一切決定在你手中。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為了未來和愛,我決定向前沖!我不敢相信有神靈保佑就行,靠就要靠真本事!我要時刻準備好,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切還來得及!希望自己能真真實實的沉穩下來,穩重,穩重!儘管累,但有用! 

  晴朗的天,藍藍的天,廣闊的天,少了奮鬥,依舊會失色! 

  老師曾說過:現實不相信眼淚,現實是殘酷的! 

  在不知不覺中就邁進了高中的大門,在那神奇的凈土上,在那精神世界的熏陶中,我不知道3年後的自己將藏身何處…… 

  所以,為了自己,拼了,豁出去了,就乘現在還來得及。 

  初生牛犢不怕虎!沖啊! 

  我漸漸地發現:隨着競爭的加大,成功的意識不再強烈,成功與否,拼而無憾! 

  但是,我是為成功而拼的!!! 

  希望藉此來勉勵自己,來激活自己的意志!我自己越來越看不慣意志消沉、垂頭喪氣,一次失利而把自己弄得老年一樣,缺少了青春的鬥志。我要自己拯救自己! 

  我相信:明天,我,將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加油! 

  未來一切美好! 

  所以,我決心做到的事情一定要下功夫! 

  加油!

您正在瀏覽: 決心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