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將嘴角上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嘴角上揚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將嘴角上揚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對着明晃晃的鏡子,輕輕揚一揚嘴角,我看見,鏡子里有一個微笑…… 

  我不是個愛哭的小孩,很文靜,性格也怪怪的。父母老是朝着我嘆氣…… 

  一個像剛洗過一樣的早晨,吸着清清爽爽的空氣,我哼着小曲兒,心情就像天空一樣,清澈透亮。 

  走進教室,我收斂了笑容——這是我一貫的形象。 

  “啪!”我的書包碰落了小雪的筆袋。望着水泥地上那抹柔嫩的粉紅,皺了皺眉。小雪對她的新筆袋可寶貝着呢!而且……看她平時兇巴巴的樣子……我有些不好意思地瞅她。 

  可是,我看見的卻是一張美麗的笑臉!小雪臉上旋着兩個酒窩,裡面裝滿了快樂呢!她彎着大大的眼睛,輕輕地說:“沒事兒的。”說著撿起那粉紅的筆袋,又沖我一笑。我覺得周圍都溢着快樂,臉上便不由自主地綻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謝謝!”我沒說“對不起”,因為那一句“謝謝”充滿真誠,還帶着無限的好心情…… 

  整整一天,我都有將嘴角上揚的衝動。第一次發現,原來要快樂很簡單——笑。 

  伴着夕陽,我哼起早晨那首歌,心情卻變成了晚霞明麗的色彩——金黃耀眼,歡快活潑。 

  一回家,我就站在鏡子前,左看右看。我用手把嘴角輕輕提起,想製造一個標準微笑,可是感覺這種笑僵僵的,一點兒也不舒服。我不停地對着鏡子練啊練啊,希望出現和小雪一樣燦爛明媚的歡笑,更希望出現和早上一樣愉快的心情…… 

  “女兒,吃晚飯!”母親清脆的聲音與飯菜誘人的香味一起飄來。我連忙應着跑出去。 

  飯桌上我不停地說著自己的快樂,不停地笑着。父母起初有些奇怪,我什麼時候這麼愛笑?後來他們也開心地跟我一起製造着好心情…… 

  原來微笑,這麼迷人,這麼神奇!我覺得每一個笑,都會化作一份粉紅色的好心情,慢慢堆積在心裡…… 

  將嘴角輕輕上揚吧!你會聽到來自內心最最快樂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將嘴角上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嘴角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