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們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祝福趕早,可我想了一天,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回想着我的學習生涯不多不少整整10年了,10年裡教過我時間長長短短的老師真心不少,10年裡幫助我教導我真心給予我關愛的老師不少,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因為除了謝謝,也只有謝謝可說,我只是覺得我很幸運,一直很幸運。

  人有三急,人有三怕,我有三謝!!!

  記得我到初中的一天,那不是正式開學,只是那天早上我不知道我發了什麼精神去找盈盈玩,可她要去學校幫助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精神就陪着去了,幫着7班搞了一上午衛生,那一刻有誰猜過我根7班其實只是隔壁鄰居,我其實是8班的新生啊。可又是誤打誤撞的,下午8班搞衛生,造出地面好多洗衣粉泡泡人手不夠去,我們去幫忙,那刻我才想是,哦~我的記憶里老媽交代過我是被分到8班的吧,班主任好像是女的吧。我才真面跟“她”打的一次召喚,甚至於我當天晚上也沒記住“她”姓什麼。可這次的誤打誤撞改變了我很多,也許沒有這次我的名字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壓根沒想過的班幹部名單了,更沒有3年的經驗能力培養,也許沒有“她”的信任、幫助、培養、開導,我的數學,我的榮譽,我做事能力,想法思維可能還是小學那個懶散亂七八糟,糊裡糊塗過日子的我吧,有頭總有尾,我們最後一次坦心的交談是算是初三那個晚上您在電話里說的,我不能給自己後悔的機會。是的,前面的路很長,我即然選擇了,我也不會想後悔想回頭,有些東西還是要靠自己,無論我選擇繼續讀書還是走向工作,自己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想說謝謝,謝謝您幫我一切一切,我現在以後將來怎麼再可能忘記您的大名呢!

  我的初中語文老師算是有3個吧,可是她是我最重要的語文老師,也是我的第二謝,我有過一個算是比較大的遺憾,我初中第一個學期語文不是她教的,我初中最後一個月的語文課不是她上的,是的,父母無法選擇,同樣的,上課老師也無法選擇。都說沒有殘缺的人生不算人生,那麼沒有遺憾過程怎麼讓我對比,怎麼讓我慶幸,怎麼讓我感謝!我慶幸我曾是你的課代表,幫您分擔點工作量,我慶幸因為我是你的課代表可是看到你的時間多一點,看到你的微笑多一點,問的問題多一點,得到的鼓勵多一點,有機會我很想再認真地聽一堂您上的課,來彌補那因最不知所措換班而沒認真聽的最後一課,真的謝謝,謝謝您一直掛着那充滿正能量地笑容!

  第三謝很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說,他很好,不僅僅是教書好,做人待人更好。我們很樂意減少玩的幫他干很多事情,記憶最深的就是分試卷,到了複習階段,本身是科學原因,試卷很多常常都是滿滿的一堆要分,但我們幾個總是只要他需要就去,也從沒有抱怨,不是因為好玩,更不是因為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加分,只是因為他好,他很好。要問什麼好啊!這麼說吧具體什麼好也說不上來,因為他哪哪都好,你說他有問必答吧,那是必須的,有時候還主動走過來問你懂不懂;他從不介意同學有給他取外號,他從來都是開開心心地待人。記得我有段時間幾乎節節課都會被點到名,我壓根不知道我哪錯了以為我衰,其實後來我才知道那段時間再學新知識不易懂,他看我手上不是玩着橡皮就是搖着筆,怕我一不留神靈魂出體神遊,懂我分心開小差就先提點着,也許別人看了以為會多此一舉吧,可他總好想能細緻的分心到人的內心,所以從他身上我學會了,如果你在聽講就看着老師,甚至於看着他的眼睛,那是身為老師都渴求的。他沒有多說的話,卻總是用行動詮釋他樸實的教師風格,不得不說他很可愛,更可敬!

  我該感謝的老師又何止三位,高中以來:關心過我的班主任不該謝嗎?兩位雖不教我們,但付出過汗水的老師不該謝嗎?一直用微笑感染我們的英語老師不該謝嗎?謝謝是的謝謝,即然是教師節,那麼真心的說聲謝謝以外,還要在12點最後來臨前,我臨睡前說聲“老師節日快樂!”

  路還很長,我要一步一步走下去,我要記住我很幸運,一路上我的機會很多,幫過我的人很多,我該說謝謝的人還有很多,並持續增加。

  浙江杭州上城區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高一:嚴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