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桃子,我願意當你的阿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我願意當你的阿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丫頭,該長大了。 

  丫頭,你要知道,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人,沒有什麼的過不去的檻,過不去的只是你自己。 

  丫頭,在我們越在乎的人面前,我們顯得越卑微,何必讓自己的感情不值錢?

  丫頭,你必須學會堅強,再難過的時候也得把淚水往肚子里咽。

  丫頭,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你需要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別讓愛你的人為你擔心。

  丫頭,好好愛自己,為那些不懂你的人流淚,不值得。

  丫頭,就算沒有他,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你要有意志力,堅決不和他聊天,堅決不想他,堅決不念他,堅決不讓他看出沒有他你就沒有了全世界。

  丫頭,你要學會在乎那些在乎你的人,別人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他們。

  丫頭,不要當偏執狂,不要不撞南牆不回頭,到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丫頭,你要慢慢等待,會有人愛你,會有人疼你,會有人把你摟在懷裡喊你寶貝。

  丫頭,你要好好愛自己,我會一直守護你,是你永遠的閨蜜。

  丫頭,這是我為你寫的。開學之後我們不一定在一個班,都要忙了,可能再也沒有時間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所以,丫頭,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許感冒,不許着涼,不許再受傷。

  丫頭,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桃子,我願意當你的阿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我願意當你的阿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