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彈指江湖系列.1.]天涯初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指江湖系列.1.]天涯初雪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彈指江湖系列.1.]天涯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天涯作文

風雪漫過街,咫尺即天涯。 

  “啪”父親手中的杯子掉落摔成無數碎片,高大的父親也隨即倒下。甚至連臨死前幽怨的眼神都沒來得及表現出來,那個稱霸武林的一代豪俠就這樣死去成為歷史。 

  我沒有驚慌,用劍扼住母親的喉,“母親,擋我者死,別怪女兒。”母親倒下,死不瞑目。 

  我沒有一絲感情地解決了江府上下所有的人。 

  來到望月崖邊,江天涯已經到了。 

  天涯沒有理會我,繼續看向崖底。 

  我問:“怎麼了?天涯。” 

  天涯面無表情地說:“都解決好了?” 

  “是。我辦事你還不放心嗎?” 

  “可我卻後悔了。” 

  後悔?我吃驚地問:“什麼?” 

  “後悔讓你殺了養父養母了,如果我說我要他們活着你能辦到嗎?” 

  “天涯,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知道,你現在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滾吧。” 

  從零洛死了之後我就冷血了,可上蒼偏偏讓我遇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江天涯。於是我用盡了心血去愛,還是得不到天涯的愛,是上蒼在懲罰我嗎? 

  我冷笑道:“我一直都聽你的,但這次我不會再惟命是從了,我是不會離開你的,天涯!” 

  “那我現在就了結你。” 

  “死也要死在你手上。” 

  “不後悔嗎?” 

  “不後悔!” 

  我不後悔,如果連你也離我而去了,我苟且地活着又有什麼意思? 

  天涯把我推下瞭望月崖,我被樹枝勾住沒有死。我在崖底遇見了一個負傷的女的,她說她叫江清月。我們都是因為江天涯而墜入望月崖的,她是天涯最愛的女人,卻還是被天涯推落望月崖,因為她不愛天涯。怪不得天涯一直看着崖底,怪不得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最愛的人死了,他遲早會後悔的。 

  天空飄落了鵝毛般輕盈的雪花,漫天飛舞。我捧一掌雪,作為我最後的葬禮。我拉起清月的手一起在雪下舞蹈,我們終將死在這裡,死在雪海里。 

  後記:江天涯看着深不見底的望月崖,頹然地跌坐下來。

您正在瀏覽: [彈指江湖系列.1.]天涯初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指江湖系列.1.]天涯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