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刻,眼淚流了下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眼淚流了下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試了,高中的生活就要告一段落了,心裡充滿快樂,終於可以回家了,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傻笑,收拾完,大包小包的拿出校門口,轉身微笑,再見了,我的校園,和你分別一段時間,下個學期見吧。

  車上是那麼多人,連站的地方都沒有,我用力的擠,哈哈,才能讓我的腳有一個地方放,突然,一個老奶奶走上車來,看到一個空位,臉上充滿笑容,我看出那臉上是多麼的多皺紋,那個座位叔叔剛剛走了的,原本我是想我坐的,老奶奶慢慢的走到我面前,語氣是多麼的親切,好像是我的奶奶一樣。

  老奶奶笑着問我:年輕人,這裡有人坐嗎?我看懂了老奶奶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

  我也笑着說:奶奶,你坐吧,這裡沒人坐的,

  老奶奶再次對我笑,這一次我看的更清楚,一條條的皺紋,是那麼的粗,也許就是老年人的象徵吧,看到老奶奶,讓我想起了我的奶奶,我奶奶也差不多八十歲了,臉上也有那麼多皺紋,我還時常摸,我好期待見到我的奶奶,心裡特別的急躁,我吹司機快點開,快點回到家。

  車子猶如飛奔的馬一樣快,到家了,在門口看到媽媽,媽,我回來啦,見到弟弟,弟弟卻告訴我說:姐,你快去看看奶奶吧,前幾天奶奶摔倒了,現在再床上,當時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事先怎麼沒人告訴我,現在才跟我說,奶奶已經躺了一周了,我把東西往屋裡一扔,跑去奶奶那裡,奶奶,開始的時候奶奶以為我是弟弟,後來知道是我,我走到奶奶床邊。

  說:奶奶,您怎麼了。

  奶奶說:沒什麼,就是不小心摔倒了,人老就是那麼的中用。

  看到奶奶說話的時候,奶奶眼淚一滴滴的流了下來,我知道奶奶現在心裡想什麼,我忍住了,告訴自己不能哭。

  我說:奶奶,你好好休息,我去幫您煮飯,等下您吃,剛來離開奶奶,眼淚就流了下來,我不敢大聲哭,我害怕奶奶聽到,她會更難過,那一刻,我哭了,眼淚是那麼的不爭氣,像是雨水打再我的臉上一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原本我以為是開心的,奶奶你要好起來。

  哪一刻,我的人在沉默,眼睛在流淚,那一刻,眼淚是為奶奶而流的,你從小帶大我,我永遠記得你的好,奶奶我愛你。

  懷集一中高一:曾小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眼淚流了下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眼淚流了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