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楓樹下的守護.思念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樹下的守護.思念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念說,悲傷是沒有可能

  愛人在遠處看着

  你的喜怒哀樂

  我的悲歡離合

  輕輕唱,你給我的夢。慢慢合,未知的傷痛。一葉知秋,來回的走着,回憶一片幸福快樂,可是為什麼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好捨不得。

  當楓樹落下最後一片楓葉,我不知道我還能為這片土地堅守多久。

  忘記了那個男孩的名字,他好像永遠都是那麼的高傲,和冰冷……站在他的身邊總會感覺到莫名的寒冷,沒有人願意和他說話,因為他的沒有句話從來沒有帶一點溫度,可他卻喜歡網上聊天,而且聊天時他似乎像變了一個人,變得那麼天真、幼稚……傻傻的、傻得那麼……

  每天晚上他都會靜靜的躺在姐姐的身邊,聽着姐姐講述着一個女孩的事,帶着那一絲傻氣,獃獃的望着姐姐,幻想着那個女孩的樣子,和微笑的臉龐……慢慢的他對那個女孩充滿了好奇,也漸漸多了一絲喜愛,雖然他沒有見過那個女孩,可他知道姐姐很在乎她,就像在乎自己一樣,他很喜歡他的姐姐,他也在乎姐姐在乎的一切,和那個女孩……

  ?鰩耄?翹斕乃?械憬粽牛?憬忝輝詡遙??低檔牧鍀?私憬愕姆考洌?醋漚憬愕?Q上女孩閃動的頭像,他想看看這個讓姐姐在乎的女孩,他遲疑啦,他卻還是點動了鼠標,開始了和她第一次聊天……他也開始在意這個女孩,因為這個女孩好像他兒時的一個朋友,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一個女孩……

  兩年的時間,他們相識相知,一起跳舞,一起聊天,開心難過他們總會希望能夠向他或者她傾訴……因為他們已經把彼此看做的最好的朋友,兩年後的他們也漸漸大了,開始對異性有了好感,男孩是那麼的天真,看着身邊的同學成雙成對,他鼓起了勇氣想那個女孩—?鰩氡戇祝?涫的鞘塹乃?皇譴?乓壞愫悶媯?湍??hellip;…看着身邊的同學一聲老公,老婆的稱呼,他不知道那該是怎樣的感覺,他想試試……

  那份短暫的熱度過啦,他開始發現他和那個女孩的關係慢慢疏遠啦,他每天都在想着那個女孩,因為他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能像以前一樣?最後,他放棄了,因為他想忘記那個女孩,忘記關於那個女孩的一切,重新開始,開始新的生活,可他發現他自己錯了,因為他已經無法忘記,每天腦海里都會飄過她的影子,當他知道那個女孩也還沒有忘記他時他終於妥協啦,因為他慢慢的發現他已經喜歡上了那個女孩—?鰩?/p>

  他們確定了關係,從那以後男孩變了好多,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班的同學帶着異樣的眼光看着他……因為他變化真的太大啦,大得讓人無法相信,雖然他依然保持着往日的沉默……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而改變,只有他自己知道……

  男孩要那個女孩等他6年,女孩答應啦,本應該開心的男孩,卻總因此而睡不着覺,6年啊,這意味着什麼,男孩知道,他這樣太自私啦,對於那個女孩說是殘酷的,他不希望女孩因為他而浪費那份青春的歲月,男孩覺得他不值得女孩這樣,一點都不值得……男孩累了,也怕了每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他總是一個人傻傻發獃,望着牆角吐過那一絲迷茫……他提出了分手,女孩哭啦,那一滴滴眼淚像針般扎着雖然相距兩地,男孩卻能清楚的感覺到她的痛,因為,他也在痛,甚至比女孩更痛,以後的幾天男孩沒有在理那個女孩,可每次看到女孩QQ頭像閃動的畫面,他總會忍不住想,忍不住的哭,睡夢中他還記得女孩伴他一起走過的兩年,淚水滑過他一個人在偷偷的哭,他後悔啦,他忘不了那個女孩,忘不了關於她的一切……就像忘不了那個兒時的她一樣,就像他不希望看到女孩哭,他想看女孩笑,每天……他登上了QQ,雖然他知道現在很晚了,或許那個女孩已經睡了,或許女孩已經把他忘記,或許……可他還是抱着最後一線希望……女孩的頭像依然在靜靜的閃動,好像一直都沒有變過,就像他兩年前剛遇到女孩一樣,傷過啦,可們卻依然都無法忘記對方,他想起了姐姐對他說過的那句話“既然喜歡,為什麼要放手?”

  他們許下約定,下一個情人節女孩帶着男孩去坐她夢裡和她老公一起坐過的摩天輪,而那個男孩要帶她去他兒時的那片楓樹林,那是男孩成長的地方,也是男孩永遠無法忘記的地方,那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在流星劃過夜空的那個瞬間許下心愿:“真愛幸福永遠。”

  6年過去啦,楓樹林里每年七夕總會有兩個熟悉的身影,楓葉每年紅過,可今年的卻特別的紅,男孩輕輕的牽着女孩的手,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夜空下,他痴痴的望着女孩的,輕撫着女孩的臉頰帶着那一抹柔情,和愛意,傻傻的講着牛郎織女……他愛上了那個女孩,就像昨天一樣……望着最後一片楓葉劃過。

  原陽一中高一:小楓

您正在瀏覽: 楓樹下的守護.思念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樹下的守護.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