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日裡的夏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夏天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像斷了線的風箏,消失於人海。伴着盛開的花蝴蝶,穿越時空的界限,我的勇氣因你的保護不曾停下腳步 。 

  --------題記 

  憂鬱的天空飄着紛飛的雪花,雪花肆意的飄散在天地,消失,無痕。我的孤單如一片秋天的楓葉,枯萎、飄零、消亡。我喜歡那透着清冷的淡紫色。它寂靜寂靜的矗立着。 

  猶如夢幻般的女孩——琳,也宛如掉入人間的紫精靈,然後,闖入我的生活。圓圓粉粉的臉蛋、清水般純凈的眼睛,纖細的淡紫色身影,一頭飄逸披肩的長發。 

  冬日似乎異常的溫暖,我的心花綻開在這冬天。我們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兩種人。我愛坐在窗前仰望着天空,她是個快樂的小精靈,教室里的每個角落都留下她淡紫色的身影。也許是我的寂靜的性格引起了她的好奇,她總是與我格外親近。那年冬天,我的天空不再孤單。 

  空氣中彌滿了幸福的味道。藍色的天、白色的雲。天空中滿溢着我的微笑。‘‘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琳是個愛美的女孩,她會學着小巫婆模樣對形影不離的鏡子念道:‘‘魔鏡啊,魔鏡,我是天下間最美的女孩 吧!’’她會‘‘溫柔’’地問我:‘‘梅子,我很漂亮吧?”心想,琳啊,你還真夠自戀。但是,每次我都會連連點頭,因為她的拳頭是超硬,超毒的。 

  琳是個感性的女生。靜靜地坐在校園的樹蔭下,聽着張韶涵的‘‘夢裡花’’,閑散的躺在草地上,閉上眼,傳來的歌曲透着淡淡的悲傷,她會為了悲劇故事裡的情節而哭泣一整夜,夠可愛的吧!她會頂着一雙熊貓眼來上學,當我把那面“魔鏡”遞過,教室內傳來她鬼哭狼嚎的叫喊聲:“我的樣子好醜哦!”她使勁的拽着我的手,我白了她一眼,輕描淡寫的說了句:“活該。” 

  艷陽如火的夏天,紫藤花搖曳着微笑,淡紫色的牽牛花繞着庭院的鞦韆攀岩,纖細的紫色身影在空中蕩漾。琳說過她喜歡蒲公英那精靈般的性格,無束縛,無憂慮。風撩起她的裙擺,盪着鞦韆,我夢的幸福曲調開始奏響。 

  小巷裡我們牽手交織着笑聲,淡淡的陽光散在玻璃窗上,呵一口氣,我們對視一笑。琳騎着單車載着我來回穿梭在小巷,張開手觸摸那搖不可及的藍天。原來,世界真的很美。 

  老天似乎永遠對我不公。琳的父母為了她的前途,將把她帶到外省去讀書。那庭院攀岩的紫色牽牛花在這忡夏的季節愈加嫵媚,但我的心卻愈加沉重。離別前,琳跑來我家。通紅的臉頰掛滿了淚珠,我望着窗口,抹乾那行不易察覺的淚。窗外,紫藤花閃耀着蜿蜒的姿態,牽牛花依舊繞着鞦韆越發向上,陽光穿梭其中。淡淡的紫色籠罩着一股清冷。世界很靜,只留下琳哭泣的聲音,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轉過身,她垂淚的臉龐抹不去的憂傷,倔強的我咧開一絲苦笑,原來流進心裡的淚好苦。 

  低沉的音樂傳來陣陣哀愁。握着滿手的白色“精靈”,坐在鞦韆上,讓風把我盪得更高,遙望着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琳你是否在那裡?伸手觸摸你留下的氣息,卻找不回纖細的淡紫色身影。放飛滿手的白色“精靈”,它們迴旋、飄搖,為我守護着你吧! 

  冬天再次來臨。琳,現在的我是個開朗,快樂的女孩。我的身邊多了許多朋友,她們對我很好,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快樂的活着。偶爾會想起你的微笑,把對你的思念埋藏心底。閉上眼,輕聲吟詠:

  “牽牛花撥動着我的心弦, 

  雲彩執一片會落下期待 

  藤條攪亂心緒 

  靜靜地望着天空 

  默默祈禱----希望 

  會有天使替我守護你。” 

  你一定要幸福。 

  指導老師:劉仕生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夏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