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會變的是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親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什麼?親情就彷彿一棵枝幹粗壯,枝繁葉茂的大樹,樹葉緊緊的擠在一起,在風的吹動下,歡聲笑語。這棵樹是永遠長青,永遠茂密,縱然日落月升,溪水遠流,這棵樹依舊如此。

  親情又是變化着的。在家裡,親情是回家時擺放好的拖鞋,是午餐是不經意間推推的飯菜,是睡前一杯冒着氤氳的牛奶,是輕輕關上房門時的小心翼翼。家裡的親情啊,像一顆醇香的牛奶糖,淳樸濃厚,細細品味時,幾乎都要落淚了。哦,親情是感動。

  和兄弟姐妹們在一起時,親情是嘰嘰喳喳的吵鬧,是偷偷塞到手裡的一塊巧克力,是細心編織好的花環,是一起吹起的肥皂水泡泡。在兄弟姐妹中環繞的親情,怎麼形容呢?它就像電影里的一句話:兄弟姐妹就像天上飄下來的雪花,化成水,結成冰,再也不會分開。親情,是緊握着的手。

  又是一次家庭聚會,說說笑笑間是難得的愜意,奶奶含笑的眼神注視着子孫們,流露出疼愛與慈祥。弟弟和妹妹在外面呼喚着小貓,哥哥和姐姐則低聲的談論着天氣與花草。一切都是那麼安詳親切溫暖。玉簪花香使我眯上眼睛,親情不正像悄然開放的花朵那樣迷人,那樣芬芳嗎?親情,是健康快樂的一家人。

  很多人都說,親情的血濃於水。可是水終究會被蒸發,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親情是永遠環環相扣的,不離不棄。正是那份感動,那雙緊握着的手,那健康快樂的一家人,滋生出天地間最壯大的一棵樹——一棵能包容萬千,始終微笑着的不老松!這棵樹,佇立在天地間,總是以挺拔的身姿微笑着去迎接太陽。

  “花開了,又謝了;葉綠了,又枯了;鳥來了,又走了。只有親情不會謝,不會枯,不會走。”在外的遊子啊,無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天地間有比金錢更寶貴的事物,那就是不會消逝的親情。即使時間磨去了你的容顏,歲月帶給你一道道傷痕,但親情是你的庇護,不會變的是親情!

  安徽淮北濉溪縣安徽省濉溪二中高一:子吥彧丶殤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