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日私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私語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公交車靠窗的位置上,頭倚着窗,我抬眼便看見藍天白眼想點綴,青山綠水相映襯,頓時覺得心情清爽。微風拂來,絲絲涼爽都昭示着,秋天已經來了。

  一年裡,我最喜歡秋天。秋天就像是一位優雅大方的女士,吹走夏暑,送來秋實。當車漸漸駛向郊區的時候,我看到在院子裡面收穫果實的老爺爺,一邊摘着紅紅的辣椒放進筐里,一邊朝往來的人說著什麼,眉飛色舞,笑容燦爛。金黃色的草帽與溫暖滿足的笑容相互映襯,熠熠生輝。瞬間我覺得心底湧出一股暖流,這樣的場景是秋日所獨有的,喃喃細語般,撫平了躁動的心境。

  風掀起了我的發,我閉上眼,頓時覺得一陣舒適。秋陽暖而柔,秋實潤而鮮艷,秋風涼而舒爽,秋菊華麗而又溫暖,秋雨乾脆而又安靜,秋葉絢麗而又精美…這一切都是秋日的私語,聲聲扣入心扉,途勝感動與欣喜。這些美好的事物只有在鄉下或者郊外才能盡情體會到,我情不自禁下了車,走在田野間,頓時覺得心曠神怡,想起了“天階夜色涼如水,卧看看牽牛織女星”。在秋天月色的渲染下,秋思總是在蕩漾,一波一波。七夕牛郎織女相會,中秋月圓人員,重陽茱萸親人,一點一滴,莫不是一聲聲秋日私語,憑添感動。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