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辭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辭未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7月的暴雨和洪水。

  9月的烈日和颱風。

  11月的微風和冷雨。

  1月的微涼的心和融化的驕傲。

  正值一月底的嚴冬,以質而非數的溫室效應比往常要溫柔得多。沒有雪,只要可以落腳卻顯得斑駁得多,仔細一想畢竟沒有沒有意氣風發的銀裝素裹給人感官來得熾熱,以及某種特有的氣息給人撫慰。抬頭看天空,與心境相映的似乎是濃黑色的,像我曾經許過的某個賭注。“你要是成為作家了我就嫁給你”。可仔細一看卻是太陽初升的明恍恍的一片,明亮的一片真乾淨。屏住呼吸后,輕輕地,稀薄的空氣聚集在一起,“好,等我成為作家”。

  天空變得銀灰,冰涼的細雨從十米,百米,千米的無法探知的天空落下來。

  那些誓言被寒冷的僵硬,融化的乾淨。

  遠遠的不辭而別,等待太陽落下去后,在最黑暗的最小的動靜里把頭埋在膝蓋上,在冬夜的斑斕里,城市的繁華下,用心跳擂出胸腔中的萬千郁節。憐惜地看着他們血淋漓地頃瀉,風聲也隨着醞釀著恐怖的味道。

  能夠用緬懷的口穩溫和地說,“一路走好,來生不要絕望啊”。

  沒有人會跟我說,不要傷心。

  沒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說,沒關係。

  沒有人會和我一起在高樓上看着遠方,蒼白邐迤的未來。

  安撫我,不要絕望。

  沒關係,繼續努力,不要絕望,可以重來,站起來,我對自己說。

  血從心口由慢轉急地急湧出,將整個荊棘叢灌滿,侵入土地的每條裂縫。

  風聲颯颯,天空密密麻麻地泛紅,燃燒了整場冷雨。生與死,愛與恨,虛與實,整張面孔模糊不清,頓時席捲着黑暗分崩離析。

  眩暈的光,真的嗎。筆直的看着前端。

  總有一天,藐視,嘲諷,全是塵埃。

  總有一天,努力,奮鬥,已是榮耀。

  總有一天,我會張狂的看着你們徒勞的沸騰,看着你們被生活販賣的無奈。

  安吉孝豐高級中學高一:高思源

您正在瀏覽: 致辭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辭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