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半生微涼·2012設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生微涼·2012設想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最柔軟的不是海綿,也不是水,而是一顆心;世界上,最堅強的不是鐵,也不是鋼,而是一顆心——番外語。

  當洶湧澎湃貫徹而來的海水,夾雜着驚天動地的駭音滾滾翻襲而來的時候,我不禁微微一顫,一捲風暴席捲過後,兩片划水用的船漿已經被颳得折斷,而且船尖縫隙已經開始侵水進來,這一刻,我想到了絕望。

  兩眼空洞的看着揮舞着吞噬的滔天巨浪疾速的朝這邊蓋來,掀起陰冷恐怖的寒流,我開始閉上眼睛,慢慢開始洒脫無顧及的把手臂揚了起來,這一刻,我想到了享受。

  此時,腦海中開始閃現各種畫面,在一張很大的游輪上面,竟是金碧輝煌的華麗的一片,聚光燈下妖艷的舞姿和依靠在護欄邊緣上喝得暈暈沉沉的爵士們,貴族們,在一起談天論酒,路易莊園、維嘉西西里亞副牌的紅酒,各種顏色的都齊。來往行行色色的人都有。然後,一念間,模糊,跳躍。

  另一個畫面,是一條傾盆而至的大雨淋漓得狼狽的小街道。雨水輕輕帶着靈氣舞動躍下,然後迸濺着死去。一陣耀眼奪目的閃電從上至下,劃過遠方霧蒙蒙陰沉的滾雲。雨,下的更加兇猛了,彷彿是人類的負面仇恨積蓄的爆發一樣無可泄止。驀地,閃現,畫面褪去,呈上來最後一幅。

  雨水蔓延了小鎮,開始朝海那邊涌去,大陸開始波動搖晃不定,海水就想一個簸箕里的曬米,開始咆哮不停,聚攏,成漩。那艇巨大的游輪開始偏移了原來的方向,不斷的變速向後面退去。船上一片混亂,婦女的尖叫,男人的自私,加上人特有的虛偽本性,全在此刻展露了出來,就像褪去了全部可遮擋的偽裝,赤裸裸的展現在世界的面前。貨輪開始灌水慢慢下沉,從甲板上紛紛一個接着一個跳海,然後所有的生物,無論船隻,還是人類因為水勢洶湧,統統淹沒,沉底,然後地球表面開始龜裂,滾燙的岩漿直線噴上來,澆滅在海水裡,該蒸發的,消失,該凝固的,變硬,地球,開始混亂,人,不再出現,水,從此寂滅,所有的一切,全是死的一片,光禿禿的,剩下的,火星什麼樣,地球就那樣。說不定,新的生命,將會輪迴着從火星開始,到地球毀滅。

  當畫面全部播放完畢的時候,我驀地發現,我也剛剛淹沒葬身於海底。

您正在瀏覽: 半生微涼·2012設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生微涼·2012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