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讓我們更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讓我們更堅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每天的操練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在淅淅瀝瀝的雨中、在烈日下,踏着整齊的步伐,慢慢地學會從“我”變成“我們”,慢慢地體會到什麼叫做“眾人拾材火焰高”。站軍姿、踏步、稍息、立正…每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在迅速而又整齊為前提下,又顯得如此困難。操練的嚴格、辛苦,每個人都銘記於心。我被深深地震撼,以往的軍訓,多少都會有人裝病請假休息,而這一次,儘管再嚴格、再辛苦,也沒有人想到要放棄。我們盡全力做好每一個動作,即使汗水濕透了衣裳也毫不懈怠。每個人的心中都只有一個目的,做到最好!正是因為團結,我們才能戰勝一切!

  軍訓也並不是枯燥的,軍訓期間的軍歌比賽、行軍拉練、定向越野、每晚的教育講座、觀看電影等等一系列的活動也使得我們的軍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唱軍歌算得上是七天裡面最有意思的活動了,在休息放鬆的同時,又考驗了大家是否能團結起來,擰成一股繩。至今仍記得那個可愛的教官,用早已沙啞的聲音把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軍歌唱響的情景。或許,這一首首軍歌里,也包含着教官發自內心的愛國之情和對往日朝夕相處的戰友們的思念。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把軍歌唱得響亮。氣勢昂揚的軍歌在被唱響的同時,也把我們的心凝聚在了一起。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會操的時刻終於到來,我們喊着響亮的口號,踏着一致的步伐,向所有人展示着我們通過努力換來的成果。會操結束后不錯的成績讓我們感到欣慰,至少七天的努力沒有白費。在離開基地的時候,每個人臉上都帶着微笑,不僅僅是因為可以回到舒適的家,也是因為通過這次軍訓,我們嘗到了辛苦后的甘甜。長達七天的軍訓告一段落,但它留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在這個重要的轉折點,我們褪去了稚氣,褪去了對父母的依賴。取而代之的,是成長,是堅強。很多人會抱怨軍訓的艱苦,抱怨教官的嚴厲,抱怨天氣的惡劣和訓練量之大。但卻不會有人否認,在軍訓過後所磨練的勇往直前、奮發向上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軍訓讓我們更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讓我們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