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類是地球的主宰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是地球的主宰嗎?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我想,屏幕前的你應該會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是嘍。人類小巧的身材,聰明的頭腦,難道不是地球的主宰嗎?但經歷了5.12汶川大地震后,聰明的你還回這樣回答嗎? 

  我認為,人類不僅不是地球的主宰,反而與其他生物一樣,甚至比其他生物更為脆弱。回顧過去,大自然曾不止一次向人類示威:1998年那產那場百年不遇的洪水沖走了多少美好的家園和年輕的生命;印度洋海嘯那驚心動魄的呼喊至今仍在無數人耳邊迴響,2008年又是多災多難的一年:2月份,南方遭遇罕見的冰雪災害;5月份,三峽兩岸的人民又迎來毀滅性的天災;7月份,淮河珠江進入全面防許防汛狀態...... 

  如果說天災難防,那麼與我們同屬於一個地球的生物們同樣令我們防不勝防.記得我曾看過一部名叫《狂蟒之災》的影片,片中的探險隊員在熱帶雨林里,面對深潛在水中的巨型蟒蛇帶來的恐懼,同樣手足無措。 

  我想當初恐龍滅絕是必然的,因為統治這個世界的必須是人類這樣充滿智慧的生物,但我認為上帝創造人類,只是想讓我們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管理世界,並非主宰這個世界。我們只有與大自然和諧相處,與其他生物和平共存,才能永遠擁有這個蔚藍色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人類是地球的主宰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是地球的主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