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石家莊三年大變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家莊三年大變樣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石家莊三年大變樣 

  當我三歲的時候,就來到石家莊了,也對石家莊多多少少有了些了解。相對來說,石家莊空氣本來就乾燥,再加上污染什麼的,就更不成樣了。 

  三年前,石家莊到處都是小平房,還經常造成環境污染。說到這兒,就給大家講個好玩兒的吧。在三年前,姨媽有一次出差,坐飛機回來,結果石家莊有一片莊稼地正在燒玉米葉,結果呀,是燒的全是煙。結果你猜怎麼了? 飛機降錯地方了。(因為煙太多,太大了)降到邢台去了。這對空氣有多麼大的污染呀! 

而三年後,石家莊到處都是林立的高樓大廈。然而,隨着經濟的發展,房屋的增多,損壞樹木和綠地的現象也越來越嚴重。石家莊的環境自然也就不好了。可是,自從以“石家莊三年大變樣”為主題,真正實施了綠化的有效措施之後,我覺得空氣新鮮多了。原來拆完房子的空地,變成了綠草如茵的綠地。我覺得,先是拆,之後是建,最後是綠化和檢查。 

不僅如此石家莊還實行了單雙號行駛,這樣,交通暢通多了。與此同時,也對部分損壞嚴重的小街小巷進行了整修。而且,聽說石家莊要向我的故鄉——浙江學習綠化環境呢。 

   四川也要重建了,我們比比看是重建后的四川呢,還是經過改變后的石家莊美。“石家莊加油,Shijiazhuang  Come on ! 我也有個建議:我們可以每買一輛汽車就種三棵樹。我想這樣,石家莊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其實我們也可以向民族特色面發展,如:趙縣的雪花梨,宣化葡萄,雞澤椒干 ,興隆紅果 , 贊皇大棗 ,滄州冬菜··· ··· 把原有的特產變得更具有特色,也許這樣會更好。 

  不僅交通在變,城市在變,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大大的提高。原來,農村種地大多數都是人工的,現在大多數都變的機械化了,沒有以前那麼累了。以前離老家遠的工人們回家很困難,因為那時經濟和交通都不是很發達,工人們不是很富裕,交通工具很少,所以票很貴。交通不發達,速度慢,好幾天才能到。現在可不用了,連工人們都富裕了, 交通也發達了,速度快多了。“每逢佳節倍思親”,這也算是了了他們的一個心愿吧嗎(早日和家人團聚)。 

  以前從農村到市裡,需要走好幾里路,現在農村裡的人們都有自己的自行車,三輪車,甚至是汽車。原來,路上常見的是自行車、三輪車、公交車、出租車。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了。 

 通信也發達了,村裡的郵遞員輕鬆多了,原來郵遞員送一封信,一個包裹,一件物品,就要翻過好幾座山,走好幾十里路。郵遞員們非常辛苦。現在是,把信投進郵筒,再把它們統統分好地點,再用交通工具送過去。而且,現在大多數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子郵箱,可以相互發郵件。、 

可以想象,未來的石家莊會是什麼樣子的。是綠樹成蔭、花紅柳綠,路邊滿是根深葉茂的大樹,還是遍地垃圾,污染嚴重?我想,肯定是美麗的。今天的太陽如此明媚,我相信,未來的石家莊一定會更加輝煌! ! !

您正在瀏覽: 石家莊三年大變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家莊三年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