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種美,讓我們無從適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種美,讓我們無從適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有一種美,美得讓我們無從適應時,我們會為之手之舞之。

  當有一種美,美得讓我們淚流滿面時,我們依然會為之欣慰。

  受傷了我們依然不怕,只因那種美,我們放棄了很多很多機會,雖然知道會傷痕纍纍,但我們還會依然走下去,只因那種美讓我們無法擺脫所有的一切一切。在那種美的面前我們現得那樣的蒼白無力。

  親情很美但在上帝面前我們卻乞求不下一個小小的靈魂。經歷過了許多許多生死離別,看着身邊的親人一個個離自己而去,才知道生命真的真的很脆弱。那種撕心的痛我們無法逃避。我們不想放棄,但又留不住,驀然回首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那哭無淚卻也無聲,但心真的好痛好痛……

  友情很美友誼天長地久,可在金錢與權利之間友情是那樣的無力。

  愛情真的很美很美令幾多怨男痴女付出生命……記得綠羅裙,處處憐芳草。愛可以無怨無悔。愛可也山盟海誓,那些為愛玉損香消。寧願抱香枝上來,不隨黃葉舞秋風,但還是留不住那談談的一末微香,為愛消得人憔悴是的在愛情面前我們寧願乞求,失去了也不後悔,因為愛我們無怨無悔情真真,意切切,山盟盟,海誓誓到最後只剩下滿身的傷痕。

  愛你失去了很多很多。想你在無聲的夜裡,你可曾聽見那無悔的哭泣,因為你我忘記了回家,因為你我在迷茫沉醉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有你……

  內江市西林中學高一:周連坤

您正在瀏覽: 那一種美,讓我們無從適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種美,讓我們無從適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