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舞動青春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自己的青春道路上,邁着自己的舞步,伴着和諧的曲調,欣賞風景,舞動成風,風化夢想。

  日復一日的流逝中,我度過了初中那輕鬆,愉快的生活。邁進高中的大門,在這裡,我懷揣自己的夢想,迎着風浪起航!。現實中的高中,“90后的班級”。我有些迷茫,在“群英薈萃”:的班級里,“多元化的發展”,不再是大學的搖籃,而是E時代的延伸。

  然而,我的夢想和他們是不同的。所以我按着自己的夢想,隨亂風起航。在這裡,不再是借老師的力量而前行,而是全靠自己,付出自己的努力,去獲得回報。

  我在校園的老樹間,跳到自己的舞步,尋求的是自由。摔倒了,但摔出的是快樂。走着自信的舞步,尋求的是前行的力量,摔倒了,但摔出的是經驗。

  我對未來充滿了五彩的想象,但希望與失望是不相平衡的。高中,它充滿了各種磨練。青春的夢,它充滿了打擊與挑戰,前行的路,不能隨亂風飄揚。雖所盼望的是像風兒一樣自由,但在高中無形的圍牆中,在老師所愛的的方面,拚命努力,爭奪高分,力求突出。

  在青春的道路上,放飛我的夢想,背着沉重的包袱,不惜耗費腦力與體力,向前飛翔,儘力翱翔在天空,飛向我的夢想。

  在這裡我舞動青春,放飛夢想。

  2010年4月12日

  遼寧省阜新市阜蒙縣重點高中高一:像風兒一樣自由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