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情舞動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舞動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花開花落,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雪飛雨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雨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一句青春感言讓我銘記心頭,激起我青春的漣漪。

  逝去的青春

  昨日的經歷如夢幻般的浮現在腦海。一幕幕地往事,一段段的心痛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獨步走在鋪滿梧桐葉的道路上,秋風輕輕的吹過臉頰帶走晶瑩剔透的液體。一個人在心裡想過去的經歷很痛苦,卻變成我如今的財富。我微笑,卻不代表我快樂,而是明白過去的經歷是一次學習。當我安靜時,就會回憶。那一刻我明白了“回憶的美好”——我像是一個小孩坐在河岸邊上,周邊的樹木在搖動着樹葉向我招手,溫和的太陽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用陽光沐浴着我的臉。不由自主的笑了。這笑很美不含有一點雜質,就如同那輕盈重重疊疊的花瓣散出的芳香,就如同那抹淡淡香香的胭脂暈染均勻的臉蛋透出的嫣紅,就如同那皎潔的月光倒瀉出的美麗……還未曾察覺花季雨季的年華卻悄然逝去。

  進行的青春

  今日的體驗如滴滴答答的時鐘一直在走。我經歷着從前從未經歷的事。遇到時,“憧憬”就想是碧藍碧藍的天空,使我奮然前行去經歷前所未有的事,然後感受……。我發現很多事情是過去的我無法想象到的,很多事情也是那麼的欲蓋彌彰。經過想象與現實的對比,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的差別。那感覺就像一彎新月慢慢升起,懸挂柳梢,淡淡的月光透過重重的花影無聲無息的籠罩了暈紅的夕陽……

  青春之夢——自己做主

  明日的夢想如紛紛亂亂的大雪陰雲散盡,天空已然放晴的明亮和美麗。我想,似水年華的青春應該是要去追求的,為自己的青春作主,追求一生只有一次的青春夢想。未來是怎樣?我想我是一位繪畫者在自己的畫紙上描繪未來和青春的模樣。青春的我嚮往成為一隻螢火蟲,只抱着一個信念去努力生存,去追尋:青春的我渴望是一隻荊棘鳥一生只為完成一首歌,用生命譜寫的樂曲;青春的我盼望有野百合的春天,苦盡甘來。我的青春猶如一隻粉蝶輕輕的墜落。青春的時間就仿似沙漏般流的很快,青春里的我卻依然為青春之夢奮然起航——作主自己的青春。

  青春花開花落兩無言,而我追求自己的青春夢就如同怒放的生命一樣活力四射,如同煙霧裡絲絲柳條泛起的綠波一樣如幻如影,如同百花叢里的花香一樣沁人心脾。

  當我走進自己的青春世界,那裡充滿着自然的味道,靜靜的水杉林交織着陽光灑下。輕輕的合上眼睛感受那種自然的氣息,歲月的風塵如水流淌,風塵如刀般在我臉上刻上深深的印跡讓我衰老。時間飛快的流逝,珍惜青春的歲月,作主現在的青春,描繪未來的藍圖

  來安一中高一:毛露

您正在瀏覽: 真情舞動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舞動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