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真沒想到,第一次坐火車的感覺這麼好!

  由於爸爸要到鄭州卻更換無線鼠標和鍵盤,所以爸爸要去一趟鄭州。侍奉我和碩碩放寒假,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陪同爸爸一起前往。但是,按照傳統的方式乘公交車去鄭州,少說也要一兩個小時,而且極易暈車。所以,爸爸決定帶我們坐火車去鄭州。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當天下午,我和碩碩就一路小跑到火車站,詢問了次日火車的發車時間。透過玻璃窗,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列列疾馳而過的火車,心想兒時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興奮的心情既然不可自已。由於是第一次坐火車,所以我是既興奮又期待。

  在期待中,我度過了漫漫長夜。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發車時間是7:30,再加上要買車票,所以我們快速吃完稀飯,收拾好行李便匆忙出發。在前車站的路上,我一邊加磁,一邊想象着坐火車的場景。

  不到7點,我們就順利抵達了中牟火車站。嘿,候車的人可真不少,真是早中更有早行人啊!我排隊來到了售票窗口,買了三張前往鄭州的火車票。生平第一次拿着小小的紅色火車票,我當然喜不自勝。來到候車廳的座位上坐下,我們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安全門打開了。隨着慌忙奔跑的人群,我們通過了地下安全通道。不一會兒,火車進站了。第一次登上火車,高興與新奇一起湧上我的心頭。

  啊,火車上的人真多呀!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密密麻麻地擠滿了整節車廂。車座上是放行李的地方。由於沒有座位,所以我們只好站着。但這並影響我的好心情。艱難的通過了一節車廂,我么在車廂銜接處停下了腳步。透過車窗玻璃向外眺望,我能清楚地看到沿途美麗的風景。欣賞之餘,我能明顯感覺到車之迅疾如飛一般的感覺——真好!

  我們站的地方正好是茶爐房,在這裡能接到開水。聽爸爸說,車市還有餐廳,能在那裡就餐。嘿,還真方便。這時,一位工作人員推着小車從我的身邊經過,車上是一些小食品,向乘客提供服務。由於火車速度均勻,所以我絲毫沒有暈車的感覺。突然,一種失重的感覺傳遍全身。定眼一看,原來不知不覺中,火車已經進站了,這可真快呀!看了一下手錶,才二十多分鐘。這速度,可真是讓送悟空也自愧不如呀!

  下了火車,我們便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吞沒了。我們手挽手在人山人海中遊動,好不容易才走出站台。回想起剛才的經歷,真是令我意猶未盡啊!

  所以,在回來的路上,我們買了三張高檔火車票,還是空調車呢!在嬉戲與玩耍中,在償命的汽笛聲中,我們又被火車載回了家。而那種美好的乘車記憶,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坐火車真有趣呀!

  賀英楠

  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直第一高級中學 1315班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