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標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堅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標 標籤:堅定的信念作文 生的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

  堅持是毅力,彷彿一輪熾熱不落的艷陽;堅持是靈魂,彷彿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題記

  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是邊塞將士戌守祖國的堅持。

  想要堅持的人心中滿懷的是希望。堅持不是曇花,卻是那四季不敗的常青樹,是那朝陽的向日葵——對未來幸福的希望不斷奮發。

  嘗試過堅持的人鍛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嘗試過堅持的人都經歷過無數的痛苦。信念是人們心中的希望,需要勇氣、需要毅力,只有堅定信念的人才能擁有玫瑰的芬芳,創造生命的奇迹。

  信念是支持人生的力量、信念是呼吸的空氣、信念是沙漠中旅人的飲水、信念是我們心中那一輪熾熱的艷陽。信念堅定的人,為了它無怨無悔的工作,盡心儘力的奮鬥……

  世上沒有任何力量能拆散由信念粘合在一起的團體。共同的信念鑄成的銅牆鐵壁,可以抵擋各種困難,共同的信念結成的長河,可以攀上險峻的山峰。信念也有正確和錯誤,偉大和渺小之分。

  信念,這強烈的精神搜索之光,照亮了前行的道路,雖然兇險的環境在陰影中前行,但它從不退縮,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

  當你在大海中航行時,信念是你手中的一方羅盤,它使你沿着捷徑前行;當你在黑暗中摸索時,信念是夜幕上一顆明亮的北極星,照亮你的未來。若沒有信念,白楊樹又怎能在戈壁上向上生長;百合花呦怎麼在懸崖上開出最美最純的花;菊花怎能在秋天裡獨立;梅又怎能在寒雪中傲聳。

  信念是堅強的精神支柱,是一種使你執着向前走的品格,是追求與嚮往的先驅,更是生命的動力與奮鬥的目標。

  堅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標。探索精神之光,在陰影中前行,走向黎明。向上生長;百合花呦怎麼在懸崖上開出最美最純的花;菊花怎能在秋天裡獨立;梅又怎能在寒雪中傲聳。

  信念是堅強的精神支柱,是一種使你執着向前走的品格,是追求與嚮往的先驅,更是生命的動力與奮鬥的目標。

  堅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標。探索精神之光,在陰影中前行,走向黎明。

  新疆烏魯木齊沙灣一中高一:陳嘉慧

您正在瀏覽: 堅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心中的信念,掌握人生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