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要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對你說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抬眼望了望向窗外,外景依然,但是我的生活不再一如從前了。眼前的一切都變換了,心裡頓時覺然,空虛二字忽現眼前。

  原本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即刻好似天不再那麼藍,不再有飄白的沉重的雙眼不自覺的眨了眨,確實,發自本身內心不禁的感嘆,注目的情景依稀不存在了,都變的離我那麼的遙遠了,我無法回頭抓住了。整個天空似布滿了烏雲,試想大雨即將來臨,恐怕我想要的躲避是想着剩下的是值得回憶的往事,不會輕易讓它流逝。對於你,我的好友,永別了。

  我們能否依如從前再次相見,待那時你是否聽到有人開口親切地對你說:“久違了,我的好友-你”雖然不便猜測此時的到來該有多久,但願可等到這句話,忽從內心深處感受到溫暖。還記得從前,我們同在一片藍天白雲下,踩踏在同一地面上,呼吸同一處空氣,想象同一件心事,歡快的玩樂着,似無憂無慮。回憶這是多麼熟悉而美好啊,心生萬分感慨,可怕的孤獨寂寞感油然而生,深入自身的落寞,熱鬧原來是那麼的不擊一堪呢。分離了,我想問:“你生活依然好吧?”如初的場景不留痕迹的流水般不顧任何情意而流走。一句古詩“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即使對方遠在天邊,無論天涯海角,亦可知此牽拌着那人的心,試想和探從某人心如波濤般洶湧翻騰滾滾,如出甚密的心事,猶如海浪不滿海水的平靜而渴望漲潮來勇猛地沖唰自己。

  多少日子我們曾共同走過,滿懷心事的踏步而過,是否還殘留腳步下的余跡。我頓覺酸楚。深知人生旅途遙遠漫長,我們不是同一平面的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而是有交點的相交線。歲月不間段,忽聞有人對你說:“你……最近可還好”那是好久不見后的再次重逢和相見,喜悅自然滲透胸膛,似久病重生又見光明,吐露舒心。“很好”萬般欣喜易然得到誠懇的回答,便知二人是分離不開的,你走向何方,世界的廣大,天地的寬廣,但是距離是會有被縮短和拉近的時候。好話不再多說,只便是你若能記與心上已足矣。曾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互相陪伴同行,如今剩下的道路我們各自須分道單行,亦無悔。有句話“有緣千里來相會”如若應允了此話,來不及走往前方道路時,下一個路口,隨即目光的焦距回縮,恰然觸及一抹久而不見且熟悉的身影,勾勒起似笑的嘴角,不由自主的透露心聲……

  你……走好吧,勇往直前,大膽地邁步前進吧。偶爾回頭,你止步望向身後的人,正向你搖手送別,你婉爾一笑,欲言又止。身後的人眼看你沉重卻快走的步伐,潸然淚下。亦展轉反側身子褪祛身影。頓憶《再回首》,曲子的聲調又依稀而聽,歌聲漸近漸遠回蕩在耳畔,似覺有人歌唱。千萬次不捨得,千萬次留戀。驀然回首,原來那人卻在燈火瀾姍深處……

  然,誰人在哭泣,姍然落淚,卻娩嘴攜淚會心一笑,轉頭逝去猶如秋風掃落葉,轉眼消逝了……

  浙江義烏私立群星學校高一:周慧雅

您正在瀏覽: 我要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