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單元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20年了,此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們世界的科技特別發達,而我需要執行一個任務——在月球上生活一天。我接到任務后,快馬加鞭的來到了基地,進行身體檢查,不到幾分鐘,我就檢查合格了,我做好了一切準備,走進航天飛船,等待發射。

  “3、2、1,發射!”隨着指令員的一聲令響,航天飛船帶着我和另一名同伴駛向無邊的宇宙。我感到耳邊很刺耳的聲音在不斷的刺激着我的耳膜,耳朵突然就像聾了一樣,原來是大氣壓搞的鬼。隨着一、二級火箭脫落,我們的飛船越來越快,當我再向窗外看去時,四周已是漆黑一片,我們到了茫茫的宇宙當中。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這麼渺小,我們離地球越來越遠了,我們的家園真是太漂亮了!我一直沉浸在這無邊的宇宙當中,轉眼間我就看到了一顆發著銀光的星球,我們到了!(因為科技的發達,我們不到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我背好氧氣瓶,帶上所需的東西,開始我在月球上的一天。登月艙載着我抵達了月球,月球上一片荒涼,雖然早已知道沒有嫦娥、玉兔,但我依然幻想着。我開始了工作,採集月球樣品並進行記錄,因為時間很充裕,我做得很詳細。我邊走邊觀察,突然發現了一行足跡,我沿着模糊的足跡走着,發現了美國國旗,我頓時欣喜萬分,我終於找到了人類的“第一步”的證據,正在高興時,感覺有些餓,便拿出我的“食物”,從一個特殊的小口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然後接着工作,別看只有那麼一小點,但它卻給了我無限的能量,我認真地觀察着,竟然忘記了時間,同伴傳來信息,通知我該回去了。

  我戀戀不捨的看了這個星球一眼,才登上登月艙,返回航天飛船,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