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你們看來我變了 其實我累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們看來我變了 其實我累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你們看來我變了 其實我累了 標籤:我累了作文 我變了作文 我們看海去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忘了怎樣的堅強?只有把昨天以前的一切,都放在了回憶,深深的藏在了心裡……

  深夜,躲在房間里,關着燈,懷抱着自己,以為這樣能讓自己感到一點點的溫暖,卻越發的孤獨。黑暗,像一條無形的蛇慢慢的纏繞着,無法呼吸。

  當陷入了回憶,時間停了下來,過去一直衝擊着現在的一切;看着別人,聽着故事,覺得自己就像世間的一粒塵埃,我的心我的愛都已不在,眼淚滑過,悲哀越發悲哀。

  走過、愛過、尋過、看過、想過、聽過;迷惘着、努力着、想念着、依賴者、堅強着、麻木着、可現在放棄了。

  有時覺得這好像不是我了,在最開心的時候突然的難過,在最難過的時候卻想着開心的事。所有的一切都不想再爭取,只要看過、參與過就好,別無所求。

  想學會在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睜大雙眼,笑看一切。讓掉下來的眼淚被空氣蒸發,讓周圍泛濫着水氣遮掩淚濕的眼睛。默默的流淚,無聲的哭泣。守着自己的易碎的心,活在悲傷里,孤獨着。

  看着你們,自卑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越來越沉默……不再第一個開口,不再高談輿論,坐在一旁,面帶微笑,只想靜靜的聽着。

  你們漸漸的疏遠了我,而我漸漸的遠離了你們。就像看電影一樣,我本來是一個旁觀者,卻在一個不經意間成了扮演者。也許剛開始,我努力的想回去,使勁地掙脫着。可當我回過頭來,才發現原本在台下的觀眾逐漸的站在無形的舞台上,扮演得如此幸福時,我想,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空空如也的觀眾席,正無情的嘲諷着我,像巨大的黑洞吞噬着我的一線希望,無力的,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們之間的距離逐漸的拉大。

  在你們看來我變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沒有改變,我只是累了。當心累了,就無所謂了。花開花落,春去秋來,一瞬一日,一日一季,已經無力挽回。

  就讓悲哀延續着悲哀,我無力再更改。回不去的,又何必苦苦相尋呢?已經夠了,淡漠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面對你們,我笑着,會一直到地老天荒……

  德州市平原一中高一24班高一:許姍姍

您正在瀏覽: 在你們看來我變了 其實我累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們看來我變了 其實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