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中最美的想念----獻給毛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想念----獻給毛老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思念,像是裊裊炊煙,徘徊在萬千思緒間; 

 思念,那如潺潺流水,掩藏不住的是那份永遠的想念。 

 也許是巧合,也許更是緣份。上天讓你們相遇,又為何將你們殘忍地分開,這難道只是一個夢?夢醒了--一切都沒有了。那麼又為何要做這一夢?如今夢醒了,卻留下悲傷與悔恨。 

 夢醒的,你的他也走了······那個最疼愛你的爺爺。 

 從那天起你說,你的爺爺去了,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他帶着對你無盡的思念去了。並沒有悔恨,只是想念。真的,一定是心中最美麗的想念。但是你卻懷着深深的懺悔。不知怎的,我也很內疚。總覺得這悲劇是因為我,因為我們大家。這樣,才讓你失去那個最愛你也是你最愛的人。 

 於是,我會想: 

 如果以前我們遵守紀律些,那麼就會有更多學習的時間; 

 如果我們有更多的學習時間,那麼我們的成績就不會差; 

 如果我們的成績不差,那麼高老師就不會走; 

 如果高老師不走,那麼您就不用來了。 

 如果您不來,也許您的爺爺就不會走,至少還可以看見您。 

 無數無數的如果在一念之間已成為空虛,剩下的也只有淡淡的思念與腦中猶存的記憶。而從這一刻起,我懂得了珍惜。很多過去在腦海中浮現,挖掘出來的是叫人悔恨的記憶:與父母賭氣,和爺爺生氣,與奶奶吵嘴。那是我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現在,我應該學會開始珍惜,也許哪一天他們也會成為想念,而那時已經來不及了。 

 今天您有提起了那個您最想念的人,我的頭也沉沉的耷拉下來,也許是心中的內疚揮之不去吧。您很堅強,沒有流下眼淚。因為他此刻正在天堂看着你,也許是真的吧,爺爺有沒有見到您的遺憾,但是堅信有一天無盡的思念會將他們沖刷掉的,省下更多的是對你的牽挂與祝福,他的靈魂承載着最美的想念在天堂最溫暖的地方真心的希望你快樂,幸福, 

 從前,你有對他的悔過;從前有過太多沒有為他完成。可是時光不可以倒流,只有現在你的幸福才是他做大的心愿。所以要記住,為了爺爺,為了自己:“你一定要幸福!” 

 人死,固不能復活。但我相信,你們會從心底放出一隻風箏,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溝通彼此的信息。心中最美的想念,留在彼此心間。 

 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相互的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憶對方。遠處的他已經將你們美好的過去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提名。 

 願你們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想念----獻給毛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想念----獻給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