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去的愛是否能找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愛是否能找回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人是誰?”青一面無表情卻很溫柔的問罄清,罄清面色蒼白,她緊蹙眉頭,一字一頓的說出那三個字,她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名字“寧?嶸…”,她有些哽咽“對我很重要的一個人…”是他?青一心裡驀然刺痛了,原來是他,怪不得… 

  已經過去了三周,罄清似乎還耿耿於懷,飯吃不多,覺睡不好,青一自己雖然也很難過,但還是會去勸慰她,為什麼,世界這麼複雜?為什麼,世界這麼不公平?在錯位的感情里,誰會為誰的痛楚買單?誰也不能。.只有自己,安靜的躲在角落咽下自己的疼痛…慢慢咀嚼…

  終於,糾結要解脫了,釋懷吧…因為,悲劇已拉開序幕… 

  司徒建霖蓄謀已久的計劃終於上演了,一場殘忍的殺戮,凄涼得讓人感到空氣里都存在着眼淚因子,稍一觸碰,就會綻放眼淚之花,血泊中,歐陽若峰已倒在地,司徒建霖在垂死掙扎,青一發瘋了似的找罄清,可是她的影子都沒有,自從聽聞寧?嶸和丹丹成了婚,她就一直病怏怏的,此時的青一快要崩潰了,喪父之痛還未來得及,妻子卻又失蹤了,岳父的陰謀早被他看穿,只因為罄清… 

  “清兒——你在哪?清兒——”青一歇斯底里的喊道,殘陽落下,血色殘陽下,彼岸花是那麼美麗,罄清着一身淺藍色紗衣,冷漠的看着這裡的一切,她笑了:“終於結束了…”罄清抽出凌華鋒,準備自盡,青一“唰”的飛過來,奪掉凌華鋒,罄清憂傷的望着青一,“為什麼要結束自己?”“都結束了,青一,你醒醒吧,我只是我爹的一個卒子,他讓我嫁到你們家,只是為了他的虛榮…”“我知道…”“你知道?”罄清詫異的望着青一,你知道,為什麼還對我那麼好?你知道,為什麼不揭穿我?你知道,為什麼還拼了命的救我?你說你知道?“罄清,我喜歡你…”青一哽咽着說了出來,罄清倒在青一的懷中,“對不起…”青一把了一下輕輕的脈,毒已蔓延到心臟了…“為什麼?”“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讓我走這條路,可是,我真的累了,我終於盼到這一天了…。終於…結束了…。對不起,青一。.我…。對不起你…如果有來世,我一定會報答你,我會…好好的。.只愛你一個人…我們約定下輩子見…”罄清帶着美麗的笑靨離開了繁雜的世界,青一流着淚,笑着說:“記得么?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是在武當山上,你和寧?嶸依偎在一起,我的心,當時很痛,你知道嗎?後來,我知道你爹不同意你和寧?嶸,我自私的笑了,因緣巧合,我們第一次正面交鋒,你就準備拿凌華鋒刺殺我,命運真的讓人頭痛,最後,我還是因你的凌華鋒而死…等着我,我陪你走完黃泉之路,我們說好了,下輩子…我們下輩子再見,那時候,你只可以好好的愛我一個人,這是你說的,不能反悔哦!清兒…我愛你…”說罷,青一拿着凌華鋒自刎了…遠離烽火、遠離喧囂,只和伊人,遊盪四方…… 

  熟悉的旋律,響起, 

  心裡不知名的角落, 

  開始疼痛… 

  一瓣瓣帶着傷痕的花兒, 

  凋零、飄落在封塵已久的記憶上, 

  殺戮的戰場中,看到晨曦的快樂, 

  血泊的殘陽下,看到伊人的憔悴。 

  那瓣粉紅的花像伊人的香唇, 

  那揮劍而下的血跡,如血色夕陽下的彼岸花。 

  前世,淚語紛紛… 

  今世,傷痕纍纍… 

  雪花,揭開悲傷地序曲, 

  前世的紛爭,今世的糾結, 

  釀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劇… 

  黯淡的月光下,映照着華麗的篇章。 

  無力嘆息,雙手合什, 

  祈求,下輩子可以遠離喧囂。 

  幻想,回到不復存在的童話王國。 

  穿越時空、跨越人海 

  冥冥之中,你憂傷高傲的雙眸是否能看到我? 

  茫茫之中,你孤獨寂寞的心是否已找到溫暖? 

  旋律,戛然而止… 

  心,累了、痛了、傷了、冰了、死了… 

  下輩子, 

  只想做一個普通人,過平凡的生活、、、 

  風信子,風中飛,矢車菊,夢裡飄… 

  我們相約在下輩子,花季后…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愛是否能找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愛是否能找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