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一年又高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年又高三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動漫《在盛夏等待》里的一句話:即使季節不停地流轉,等待我們的也始終是——彷彿要隨風而去,彷彿泛黃膠片般的盛夏芬芳。相遇那天的湛藍天空,和你映入鏡頭的眼眸一定都在滿了抹不去的預感。 

  當畢業照的畫面在相機中定格的那一刻,他們就真的要在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里揮灑着汗水,帶着所有人的期盼與自己的堅持去追尋! 

  高考,又一個夏季的高考。 

  我和蘇晨翹了晚自習的半節課,兩個人以肚子疼這一借口跑到了一校區。“喂,看看你手機現在幾點了?”我們坐在校道的石凳上大口大口地喘氣,現在還沒有下課,校園裡一片靜寂。“21:45分,早着呢!還有20分鐘。”我打開了手機,接着和蘇晨相視一笑。蘇晨笑得直不起身:“哈哈哈,剛剛你說你肚子痛的時候我快笑場了。還好你裝得夠像!”我望着深藍色的天空淡淡的回了一句:“希望他們三天後能好好地考。”蘇晨也抬頭望着這片陪伴了我們許久的天。長長的校道上留下過許多他們的歡笑聲,還有石凳后的竹林,依稀還能看到昨天他們在那裡讀書的景象。噢,對了,還有那些情侶們在竹林里深情向彼此吐露心聲得得場面!“呵呵呵……”想到這兒,我笑出了聲。“白痴!夜深人靜的你想嚇死姐啊?”看着蘇晨那驚恐的表情,我終於笑得趴倒在地(其實事實是我趴在石凳上)。 

  “呤——”下課了!我立馬拉着蘇晨跑到了高三那棟教學樓的天橋上。這時學校的廣播響了起來:高考即將來臨,我們高三的學長學姐們就要踏上他們的戰場了,請高一、高二的同學為他們助威。就在廣播停下的那一刻,高三的學生們全都走出了教室站在走廊上。而與高三的教學樓面對面的高二的學生們拿着橫幅從教室的窗上放下來,他們喊着:“高三加油!高三加油!”頓時,高三那邊響起了一陣陣掌聲和歡呼聲,那個場面真的是很壯觀!有一群高二的學生拿着橫幅跑到了高三的教室前,我很清楚的聽到了他們在喊着加油,然後把橫幅遞給了高三的學生;還有一個男生在樓上把風箏都給放了,引得高三的學生們直呼好!我也和蘇晨對着高三的學生們大喊加油。突然!我們看到白花花的試卷從高三的那棟樓上飛了下來,緊接着又有人把試卷個往下扔。霎時間,那些試卷就像雪花飄落一樣撒滿了整個過道。“我的天哪,太刺激了!”我握着蘇晨的手興奮地喊道。看着飛落的試卷,總覺得,兩年後的自己大概也會向他們一樣,為了目標堵上後路。 

  或許在不遠的未來想起這樣的一天,我也會覺得,在高考前的那些天我們曾對着天空大喊着“加油!”的樣子是那麼的美好,自己曾經是多麼眷戀那些奮鬥的生活。 

  高三,是一個充實的詞。它所擁有的是我們的夢想,我們為信念執着追求的勇敢,還有我們無法忘記的回憶。“高三了,我們習慣了每天清晨和午後聞教室里的咖啡味。習慣了大家為洗澡百米衝刺的場面。我們答應老實說會早點休息,卻到了深夜還能看到宿舍通亮的燈光。我們會在睡前對自己說沒事兒,儘力了就不會有遺憾,但放棄了就什麼也沒了。我們彷徨過,恐懼過,也充實過,因為我們有夢有目標。我們堵上後路,讓自己無路可退,只能向前。”我看着這麼一段話,因為我們高三了,所以這就是選擇。只要熬過去,就能承受最後的成功與讚美。 

  高三的學長學姐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這一年又高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年又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