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前後左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後左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佛曰:止步,乃察乃思,大徹大悟。於是停下疲倦匆忙的腳步,擦凈氤氳朦朧的視野,察思我的前後左右。 

——題記 

前 

上課的時候,她經常回頭,所以我熟悉她的臉多於起後腦勺,我總是不經意瞟到她“尾巴”那一條小紫毛,總是讓我分心,眼神隨其左右搖擺而顯獃滯,曾威脅過她:給我老實點,如若不然,必拔其毛而烹之。乃知其回敬一句:“吾之為人體藝術,汝不識高雅之事邪?”被其聲嗆之,半日回不上話,謹子此失記之。 

后 

上課時我不回頭,所以看不見她的臉,但並不是不熟悉,因為她會叫我,撿撿筆帽之類的“雅事”,頻率之高使我懷疑是不是變着法兒整我?但我是一個愛計較的人嗎?總慷慨地撿給她,再看她努力捲起下嘴唇掩蓋暴牙式的微笑,我也會禮貌地笑一笑,再回過頭來大笑一番,如此一來,果再無須吾欽勞之事了。 

左 

我總是能瞟到她右面的側臉,那輪廓似乎有些生硬,但一笑起來,空氣都會柔和,她是公認的淑女,所以吾把其列為迫害對象,廣大的被欺壓的勞苦大眾應該就是她這種性格吧。窺其皮膚其好,問其養護方法,竟得到一條重要信息,此女極會吃辣,我的媽呀,什麼人這。 

右 

在吾身邊,有一人面獸心的傢伙,大家從我用詞可猜出幾分所受的苦難了吧,在人前,溫文爾雅,就愛暗地裡使壞,對象自然是天下最善良的我了,每次怒火衝天之時,她又擺出招牌式的聲調:“大哥,我知道錯了。”吾之鬱悶,無處發泄啊。但其是愛作表面文章,但功底確實不好,發的音那就一個臭,聽是聽懂了,可像是跟不知哪國老外在說什麼鬼話。 

本人坐落於四女生的交叉口,被圍的那叫一級保護,害我有苦無處訴,只能東張西望,可無論如何張望,都沒能看透未來。目光停在四周,我知道有人坐我左右亦有人坐我前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後左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後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