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你,陪我走過懵懂的青春;是你,在我孤獨的時候溫暖了我的心;是你,在我沮喪的時候鼓勵我勇往直前;是你,讓我的心變得細膩、溫柔;是你,教會了我責任、感恩與成長;是你,讓我的作文水平有了飛躍性的進步;是你。你就是我最愛的小MM。還記得第一次在報刊亭看到你,封面上那個大眼睛的可愛女孩朝着我微笑,我一下就被他吸引了,我越看越喜歡,於是便掏出我身上僅剩的六元錢買下了你。剛回到家,我來不及換鞋,就迫不及待的靠在沙發上看了起來。我發現你的文章是多麼的細膩,沒有愛情小說的纏綿悱惻,沒有童話故事的幼稚可笑,有的只是勵志向前和友情的美好、親情的溫暖,還有幾篇關於親情的文章讓我潸然淚下。連續看了幾期后,我便讓媽媽給我去郵局訂了全年的。現在就連媽媽也是你的粉絲呢!每次從郵遞員叔叔手中接過你,我就會以最快的速度翻開,我不想錯過你任何一頁油墨的氣息。我愛你,小MM!

  安徽滁州定遠縣安徽省定遠中學高一:angelababy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