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盼望深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深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夕陽收斂最後一絲餘暉,垂下西山時。黑夜悄然降臨,遠處近處,燈光點點。繁華的街景掩飾了人們的落寞和疲憊。在徐徐的清風相伴中,帶着疲憊的神情進入家裡。徑直的朝房間走去,不顧家人的疑惑。輕輕的關上門,重重的撲在床上……

  翻轉身體,抬起手,橫放在眼前。想靜靜的睡一覺,什麼都不想,好好休息。可雜亂的思緒彷彿找到了宣洩口,蜂擁而至,佔滿我的腦海。

  對歲月流逝的惋惜,對人生的困惑,對學習的反感。這一切的一切,彷彿電影不斷的重播。我使勁的握緊拳頭,內心焦躁不安。很想大吼一聲,發泄一下。但我忍住了這衝動,努力平息自己的情緒。深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吐出,煩躁的心情減輕了不少。閉上眼睛,融入在黑暗中。黑暗的靜謐,安詳竟使我的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適,平靜。那些憂愁彷彿煙雲,繚繞在心裡,讓人厭惡和心煩。消失時竟然了無痕迹,無影無蹤。潛意識裡對黑暗產生了依賴,黑暗的遼闊彷彿能容納一切,吞噬我的煩惱,讓我進入一種心如止水的狀態中。讓我有一種淡薄名利的情懷,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有一種容納萬物的胸襟。

  當我醒來時,發現夜已深,檯燈依舊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四周非常靜謐。我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哈欠,感覺心情非常暢快。喃喃自語:“深夜過後就是黎明。”突然,我眼睛一亮,興奮的道:“哈哈,對,深夜過後就是黎明,又是新一天的開始。是充滿希望的新一天。”

  深夜撫去我的憂愁和困惑,讓我平心靜氣,積極樂觀。黎明又使我充滿希望,讓我奮勇拼搏。期盼下一個深夜……

  溫溪高中高一(2)班尹聰雷高一:枯草

您正在瀏覽: 盼望深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