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深夜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夜深了,應該是凌晨2點多了吧!為什麼雨還沒停?為什麼在我心煩的時候總會下雨?你可知道,落雨無情1不是有一首歌叫《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嗎?我的心也在下雨。我還是念念不忘那個雨夜,你離我遠去。不是說時間是最好的創傷葯嗎?為什麼過去越久,傷口越清晰呢?騙人的,一切都是騙人的。有一種傷口是刻骨銘心的。

  慢慢的,疲倦的眼睛要休息了。忘了吧,雨過天晴,重新來過。

  二

  時針走過了3點,夜深人靜,月光飄散。在陽台坐着,不想睡。回首着以前走過的路,竟是如此坎坷,不堪回首。忽然打了一個冷戰夜風帶着一股冷氣來襲。這是一種什麼滋味?望着滿天璀璨,回染一顆流星閃過,許個願吧!如此浪漫的夜晚,竟是我一個人獨坐,深思。一股傷感湧上心頭。太晚了吧!不,現在正清醒。沒有了白天的喧囂,多了一分寧靜;沒有了白天的烏煙瘴氣,多了一絲清新。讓人的心變得清澈,透明,多麼美好的感受!我隱約看到了一絲悠遠的透明。那樣的透明離我太遙遠,直到只有一分甜蜜,一死辛酸和一片記憶。

  天就要亮了,忘掉以前的吧,明天回更好!

  三

  人生路如果常回首,再往前走就沒有那麼堅強了。過去了就過去了,耗盡我的一生時光也不會倒退一秒。

  接受現實吧,人生短暫,用太多的時間回顧過去,就沒有那麼多精力創造未來了。

  哭過了,悲傷過了;笑吧,開心吧,才會過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深夜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日記 暫無評論